富力新援将进球献给母亲 直言进国家队提升自信心

2015年04月04日0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洋洋梅开二度金洋洋梅开二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广州富力[微博]在越秀山兵不血刃地以4比0大胜贵州茅台,此役让富力止住连败的颓势,而球队的强势表现也让队员们对接下来的亚冠赛事重拾信心。队长张耀坤[微博]认为,这个宝贵的三分让球队走出了困境,他还称赞了新援金洋洋[微博]的稳定表现。进球功臣金洋洋在比赛中独中两元,这名年轻的新国脚表示,他在赛前并没有想到自己会上演梅开二度,他说要将进球献给他的母亲。

  一场大胜驱散了此前笼罩在富力球员心中的连败阴霾,队长张耀坤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因为之前连续输了几场比赛,我们也希望在主场拿到三分,尽快地走出困境。"对于接下来的客场亚冠比赛,张耀坤表示:"没想太多,其实我们打这一场比赛之前的压力很大,联赛和亚冠的连续失利,确实对我们造成很大的压力,一场一场地拚吧。"

  对于本赛季加盟富力的新人金洋洋的表现,张队点评道:"今天的两个进球对金洋洋很重要,对于一名年轻队员来说,这是他在中超联赛的首次进球,这对自信心的提升有很大的好处。他在几场比赛中发挥得很稳定,所以才有了进入国家队的机会,他进国家队后自信心也在提升,通过今天的比赛大家可以看出来,他踢得很稳定。"

  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颁给了独中两元的金洋洋,金洋洋表示:"比赛之前,并没想过今天会进两球,只是想尽最大的努力吧,这场胜利对球队打亚冠比赛带来信心,希望能给亚冠带来好运。"本赛季,金洋洋转会到富力并打上主力,此前还入选了佩家军,对于境遇的改变,金洋洋表示:"这个我没想,只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准备吧。"

  在比赛中,金洋洋踢得很自信,而这份信心是否来源于国家队?金洋洋对此没有否认:"信心的话,因为国家队里都是国内的顶尖球员,训练的质量也很高,在比赛中,我也会放轻松。"在被问及孔特拉在赛前是否改变了战术部署时,金洋洋回答:"我们都是按以前的要求来部署,只是教练让我们在防守方面尽量狠一些,毕竟前面的比赛,我们每场都有丢球。"

  金洋洋表示,他要将自己在中超联赛的进球献给妈妈,"因为她过来看比赛了"。(文莉)

文章关键词: 张耀坤广州富力金洋洋广州贵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昆凌怀孕了!周杰伦晒爱妻大肚照(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