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上源:自己失误致丢球很沮丧 愧对教练信任

王上源在比赛中王上源在比赛中

  广州恒大1∶1长春亚泰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报道 广州恒大的连胜势头昨晚终于告一段落,对阵上赛季双杀自己的长春亚泰,恒大没有占到太多便宜,上半场被对手反击得手,下半场久攻之下才靠一个乌龙球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1。中超三轮过后,仅上海双雄申花和上港取得三连胜,恒大和国安均以两胜一平屈居其后。

  伤病和疲劳迫使卡帅继续做出轮换决定,刘健少有地回到了后腰位置,扮演郑智替身角色,海归小将王上源和埃尔克森、高拉特搭档担纲锋线。赛后卡纳瓦罗解释,他相信每一个球员,可惜刘健和王上源都没能抓住机会,后者两次任意球都没能开起来,第二次还导致亚泰反击破门。

  这是王上源第一次为恒大出场,这位21岁的郑州小将2013年6月通过布鲁日试训,远赴比利时,一年半时间里虽然曾亮相欧联杯资格赛而一时哗然,但实际上他总共只获得9次出场机会,打入一球。今年2月底,转会期即将截止前,王上源以自由身加盟恒大。

  赛后王上源对自己的失误仍然耿耿于怀。“一开始有点紧,后来慢慢好了,但丢球也因为我任意球没发好,自己感觉挺难过的。也不是紧张,在比利时也是我踢任意球的,今天也是因为自己的失误。”王上源说,“任意球主罚是主教练安排的,但我自己没踢好。对不起教练的信任吧,他一直对我也是鼓励为主,赛后也和我说发挥还不错,别把失误放在心上。但还是很难过,以后还是慢慢努力呗,自己还有很多提高的地方。”

 

文章关键词: 恒大中超王上源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IT领袖峰会:马云缺席 杨元庆当“大炮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大学生卖女鞋月销40万不算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