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大头踢满90分钟 下次再回虹口从球员变球迷

2015年03月22日2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玮锋重返虹口球场李玮锋重返虹口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2015年中超联赛第3轮,上海申花主场1-0击败了天津泰达,柏佳俊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本场比赛虹口球场也迎来两位故人,泰达球员李玮锋、巴尔克斯均曾效力过申花,尤其是之于李玮锋,本赛季首次代表泰达出战,就是面对旧主,重返虹口的他也享受了全场球迷的欢迎。开场前申花球迷用掌声迎接了李玮锋,赛后李玮锋也向申花球迷表示谢意,并在微博上留言,希望下一次回到虹口,做一个申花球迷,也无意流露出了退役的念头。

  泰达客战申花,是李玮锋本赛季首次代表泰达出战,尽管今年就将年满37岁,但大头在球场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打满90分钟,除了开场被恩里克摆脱无奈犯规吃到黄牌,剩余时间里都牢牢盯住了这位前2场打入4球的妖锋,主帅阿里汉赛后也表示对于球队整体表现满意,包括李玮锋、王新欣两位老将,剩余比赛中所有人都会有出场机会。

  李玮锋赛后在微博留言,表示以球员身份重返虹口已经非常知足,在这个年龄会去享受在场上的每一分钟,希望下一次回到虹口会安静的看球做一个申花的球迷。从这番言语也不难看出,如今李玮锋踢球的心态,享受场上的一分一秒,今年也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年,作为曾经申花的队长,今天这一战也有可能是他作为球员最后一次出现在虹口。(瑪塔)

文章关键词: 天津泰达李玮锋申花上海中超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4年3冠!北京4-2辽宁卫冕 马布里MVP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BAT共话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