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真是克星?马祖奇袭 恒大0-1落后亚泰

2015年03月22日2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对阵长春亚泰;有着“恒大克星”口碑的亚泰开场就连续形成威胁攻势,第29分钟,亚泰快速反击中杜震宇助攻马祖单刀球破门,上半场亚泰客场1-0领先恒大。

  恒大在周中收获亚冠3连胜,中超前两轮也均奏凯;因伤病与双线轮换等因素,恒大此战阵容有所调整,海归小将王上源首发出场,攻击线继续由高拉特与埃尔克森领衔。亚泰在首轮客场负于鲁能,次轮同永昌的比赛延期。自恒大升入中超,亚泰对阵恒大战绩为3胜1平4负,上赛季双杀恒大尤其是确立了“克星”口碑。

  开局阶段亚泰就连续给恒大施压——第4分钟时杜震宇左侧角球传入,莫雷诺头球稍稍顶偏;2分钟后马祖右路送出传中,恒大门将李帅出击未能击到皮球,莫雷诺头球又是稍稍偏出。恒大在高拉特人球分过后的劲射带动下也展开冲击。第17分钟,高拉特中路直塞,埃尔克森在越位位置回撤后反身插向禁区,在伊斯梅洛夫接触下埃尔克森已有些失去重心,面对出击的亚泰门将宋振瑜,埃尔克森将球趟出后就势前冲摔倒,被裁判判定假摔领到黄牌。

  第26分钟,雷内被李光放铲侵犯,雷内起身后将身前的李光推倒在地,主裁判向两人均出示黄牌。第29分钟,亚泰取得入球——亚泰在破坏恒大前场任意球后迅速发起反击,杜震宇斜传右路空档,马祖大步流星带球前插,面对出击的李帅大力斜射破门。恒大新赛季双线6战有失球的场次达到5场。领先后的亚泰继续拉开阵型同恒大对峙,恒大频频以长传展开进攻,效果并不理想。半场亚泰1-0领先。

  进球信息

  长春亚泰:第29分钟,马祖单刀球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埃尔克森(第17分钟)、雷内(第26分钟)

  长春亚泰:李光(第26分钟)

  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22-李帅;35-李学鹏、6-冯潇霆、3-梅方、33-荣昊;12-王上源、21-赵旭日、8-雷内、17-刘健;9-埃尔克森、11-高拉特

  长春亚泰:29-宋振瑜;2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8-杜震宇、10-胡斯蒂、24-阎峰、32-李光;9-M-莫雷罗、31-马祖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亚泰中超广州长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纳什正式宣布退役 英超-阿森纳2-1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BAT共话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