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申花狂攻难破门 泰达门将连续神扑救主

2015年03月22日2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19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三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尽管申花占据一些优势,但泰达门将杜佳连续扑出恩里克和莫雷诺威胁巨大的射门,力保城门不失。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

  开场第3分钟莫雷诺穿档过周海滨,结果被周海滨拉倒在地。王赟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莫雷诺接力凌空射门,但球打在卢卡斯脑袋上弹起,杜佳把球接稳。第4分钟恩里克对李玮峰来一个很罕见的背身人球分过,结果被李玮峰拉倒在地,李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

  第12分钟莫雷诺中路策动进攻,他送球到左路,卡希尔拿球略微观察后斜塞入禁区,恩里克跟进直接接力推射,杜佳神速反应把球打出!第14分钟曹赟定左路斜传,小禁区埋伏的卡希尔在李玮锋有效拦截下铲射打偏。第21分钟胡人天右路传中,周海滨左路怒射打出“高射炮”。第23分钟莫雷诺在争顶球时,被耿晓峰不慎误伤,好在伤势不严重。

  第29分钟申花连续配合,最后吕征射门时被惠家康阻挡犯规,吕征没惠家康却痛苦倒地不起。莫雷诺任意球角度很刁,但力量不大,结果被杜佳奋力扑出。第37分钟前申花前锋巴尔克斯中路带球连过两名申花队员后怒射打高。第39分钟恩里克被赵宏略铲倒,他痛苦的躺在场外,但裁判李俊没有判罚。第43分钟申花连续进攻,泰达后卫连续堵枪眼,最后王赟怒射打在泰达队员身上弹出界外。第46分钟卡希尔远射被杜佳飞身扑住。

  进球信息:暂无

  黄牌信息:

  5-李玮锋(天津泰达)第4分钟

  红牌信息:暂无

  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花首发:1-耿晓峰;3-李建滨、13-苏祖、23-柏佳骏;8-张璐、20-王赟、28-曹赟定、10-莫雷诺、11-吕征;12-恩里克、17-卡希尔。

  天津泰达首发:12-杜佳;19-白岳峰、5-李玮锋、4-卢卡斯、26-赵宏略;7-李本舰、6-周海滨、8-胡人天、17-惠家康;9-巴尔克斯、11-塔瓦雷斯。

  (孟巍)

 

文章关键词: 中超申花泰达上海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纳什正式宣布退役 英超-阿森纳2-1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BAT共话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