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成进发布会=徐庶进曹营?拒回答结束即开溜

2015年03月12日2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太萌好像对记者提问不感兴趣朴太萌好像对记者提问不感兴趣

  新浪体育讯 朴成,国安队里的头号“萌物”,萌到了让别人想不到他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12日的国安战前发布会,朴成第一次被主教练曼萨诺带到了新闻发布厅。没想到,朴太萌参加新闻发布会却如同徐庶进曹营一样:一言不发。

  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总是喜欢带着不同的球员出席新闻发布会,12日下午的发布会开始之前,当朴成跟着曼萨诺走进新闻发布厅,大家就对朴成的“入场仪式”搞得忍俊不禁。只见朴太萌把两手缩在衣袖里,腋下夹着一双球鞋,低着头跟着曼萨诺后边,走上台的时候突然嘴角还不自觉地露出笑容,这一番萌样让大家无不感慨:这是卖萌来了。

  原本球员随同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在主教练发言过后,主持人都会邀请球员发言。没想到,当曼萨诺说完之后,主持人直接无视了朴太萌的存在,立刻进入了媒体提问环节。

  好不容易轮到了关于朴太萌的话题,却是一个记者向曼萨诺询问是否带朴成来参加发布会就是准备明天的比赛让他首发。原本中文就不好的朴太萌隐隐约约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以为是向自己提问,结果拿过话筒准备说话。不料,台下记者又补了一句“这个问题是请曼萨诺回答的”,这下听清了的朴太萌立刻把话筒推开了。看到朴成的搞笑样子,曼萨诺也索性开起了玩笑:

  现在只是能决定朴成报名参加明天的比赛,还不知道他能否上场。今天带过来,是因为他长的比较帅。

  或许是感到朴太萌的尴尬,刚刚提问的记者又向朴太萌提了一个问题,让朴成谈到最近几场比赛的感受。不料,这一次朴太萌却是一言不发,而且满脸茫然的表情,完全是“我只是路过的”一副架势。

  见到朴太萌学起了徐庶进曹营,主教练曼萨诺只能出手解围,并且大赞起了朴成的表现:“他上一场表现很出色,不仅助攻德扬完成进球,而且与达科的搭档非常完美。”听到主教练的褒奖,朴成仍然是毫无表情。倒是随后听到主持人宣布发布会结束之时,小伙子一猫腰就起了身,赶紧溜下了台。

  (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朴成曼萨诺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火箭负开拓者 威少10失误雷霆出前8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