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赛季起航在即 棒约翰回馈球迷力挺国安

2015年03月12日2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棒约翰新赛季继续回馈国安球迷支持棒约翰新赛季继续回馈国安球迷支持

  新浪体育讯 近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官方独家比萨供应商棒约翰,特推出新赛季优惠活动,继续回馈国安球迷对球队的倾情支持。持俱乐部季票的球迷更享有特别优惠。

  去年大受欢迎的“国安赢球,比萨半价”活动新年将以崭新口号继续推行。2015赛季,棒约翰“国安赢,我赢”活动为中超、亚冠、足协杯三线作战的国安俱乐部呐喊助威。凡北京国安在三大赛场上赢球后的第二日,棒约翰北京门店比萨全线半价。国安球迷可通过堂食或者外带的方式,以品尝美味同国安一起欢庆胜利。

  世界三大比萨连锁品牌之一的棒约翰于去年7月签约北京国安,成为俱乐部官方独家比萨供应商。双方合作缘起上赛季曼萨诺的入主,这位西班牙名帅带来别开生面的“比萨战术”,在每场赛后邀请球员们一同享用比萨。“优质的比萨有益于球员们保持更好的状态,让我们向胜利靠得更近!”曼萨诺说。

  2014赛季,棒约翰见证了国安将士的众志成城和球迷的真挚热情。在竞争激烈的中超赛场,北京国安顽强地把夺冠希望延续至最后一轮,最终仅以三分之差屈居亚军。联赛末轮对阵河南建业的争冠关键战中,51000多名国安球迷涌入工人体育场,与球队坚持战斗到最后。虽然国安憾平失冠,但球迷们依然在夜幕中点亮手机,使看台绚丽如繁星点点,作为对球队的送行与祝福。“面对这群令人动容的真球迷,棒约翰非常乐意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的敬意。”棒约翰北京公司总经理Frank Li说。

  上赛季球队的精彩表现让球迷们对新赛季加倍期待,俱乐部也满怀信心动作连连,引入著名前锋于大宝充实锋线,费祖拉乌、马季奇等出色外援也继续留队,全队豪情不减再踏征程。目前,2015赛季北京国安球迷季票已经开始发售。为了表达对持季票铁杆国安球迷的感谢,2015赛季期间国安季票持有者任何时间到棒约翰消费,皆可享受全单八折优惠。

  2015赛季中超第二轮,北京国安将迎来主场首战,对手恰好正是去年阻击国安夺冠大业的河南建业,复仇之战一点即燃。在3月1日至3月13日期间,棒约翰将在北京各大分店进行国安建业之战的门票抽奖活动,邀请更多球迷去到现场为北京国安加油助威。

  (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曼萨诺中超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火箭负开拓者 威少10失误雷霆出前8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