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转会费500万欧? 跟恒大合同年底到期

2015年03月12日11:0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昨天,意大利方面传出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有意在今年夏季转会窗口引进张琳芃,而日本国脚长友佑都将会离队,为其空出一个非欧盟名额。

                  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截图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北京时间昨天,意大利方面传出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有意在今年夏季转会窗口引进张琳芃,而日本国脚长友佑都将会离队,为其空出一个非欧盟名额。

  意大利媒体披露,曼奇尼对左后卫长友佑都并不太满意,而引进张琳芃更多出于对中国市场的考虑,而曼奇尼通过里皮的经纪团队了解到,张琳芃是亚洲顶级边卫,有能力在意甲联赛立足。

  如今意甲联赛已经陷入经济危机,整体水准被英超、德甲、西甲甩在身后。里皮的成功与卡纳瓦罗的继往开来,也使意大利足坛对中国足球投来更多关注的目光。张琳芃一直想留洋,而里皮曾经对媒体表示,在他的任期内,他不会放走张琳芃。现在里皮已经卸任,卡纳瓦罗设置的障碍应该不如里皮那么大。

  反过来,里皮可能会利用其在意大利的关系帮助张琳芃实现留洋梦,这对中国足球而言也是一件好事。不过事情的最大障碍可能是转会费,在国内转会市场,张琳芃身价至少在3000万人民币之上,按照现在的汇率在500万欧元左右,但实际上中国市场跟国际市场存在落差,国米不可能以这个价格引进一名亚洲球员。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米希望恒大在转会费上不要设置太多障碍,这是张琳芃能够转会的前提。有知情人士透露,张琳芃跟恒大的合同年底到期,这种情况下恒大也很难为其开出高额身价

  赛季开始前张琳芃在对阵杭州绿城的热身赛中膝盖内侧副韧带断裂,此前赴意大利接受了手术治疗,目前恢复情况良好。

文章关键词: 张琳芃里皮意大利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欧冠切尔西加时2-2十人巴黎出局 拜仁7-0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