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专家:力帆进球被吹误判 孙继海犯规被忽略

2015年03月11日0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裁判专家谈京渝之战裁判专家谈京渝之战

  新浪体育讯 3月10日晚间,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集结哨》节目邀请到前国安球员南方和裁判专家崔宝印,对亚冠第二轮及中超首轮中的一些争议判罚进行了点评和解读。北京台邀请的裁判专家表示,力帆对国安被吹越位的进球为误判,孙继海两次严重犯规都该出黄牌。

  北京国安[微博]与水原三星的亚冠比赛第61分钟,水原三星队梁相珉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对于梁相珉吃到的第二张黄牌,南方认为“对方球员在争抢过程中有抬肘动作,这球吹犯规也就吹了,给黄牌不太应该,重了一些。”崔宝印也认为不该出黄牌,“根据亚洲杯亚冠尺度来说,根本没有犯规,他有个拱人的动作,我感觉这个球没必要判,要判他也是拱人,这应该有冲撞,但不算犯规。”

  国安客战力帆的中超首轮比赛,于大宝[微博]为国安赢得点球机会,对于点球的判罚,南方认为没问题,“吴庆[微博]故意手球了,有打球的动作,裁判判罚比较准确,点球没有问题。”崔宝印也同意南方的观点,“故意手球,改变了皮球运行的轨迹,应该判罚点球。”

  力帆队外援吉利奥蒂在比赛中曾打入一球,不过却被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对此南方和崔宝印都认为这是边裁的误判,崔宝印直言“这球应该是好球,国安占了便宜。”

  老将孙继海依旧是争议人物,他在比赛中先后两次放倒张呈栋[微博],不过主裁判仅口头警告了他,对此南方认为至少得出一张黄牌,“这两个动作,至少得给一张黄牌。第一个动作,是从侧后方踢张呈栋的立足脚,第二个是从侧方踢立足脚,有一个报复踢人的动作。”

  崔宝印则表示,“两次都该给黄牌,第一次是过分拉扯,而且破坏国安的进攻机会,第二个动作是故意踢人伤人,是直接对人去的,对立足脚去的,都应该出牌。作为老队员,这些动作不应该出现。”

  舜天与上港的比赛中,孙可[微博]在被上港球员禁区内放倒后,裁判掌握有利原则未吹罚点球,随后舜天队员浪费了射门机会。崔宝印认为,裁判可以吹回去判罚点球,“我也同情裁判,掌握有利了他为什么不射门?如果射门了进球了就很漂亮了。不过我感觉可以拉回来判,根据规则,掌握有利秒后没有获得利益,还可以拉回来判,可以判罚点球。”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孙继海张呈栋国安中超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1-0辽宁 欧冠皇马5-4晋级
  • 娱乐曝王学兵与《重案六组》演员涉毒被抓
  • 财经王健林对任性王思聪没辙 坦言他要啥给啥
  • 科技传弹幕网站Acfun遭版权危机 员工离职
  • 博客3月9日真实的香港发生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