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俱乐部排名:恒大高居第1 国安跻身TOP20

2015年03月04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 恒大高居亚洲第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 恒大高居亚洲第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随着中超转会窗口的关闭,中超相关新闻不再以转会消息为主,但仍有一些消息值得中国球迷关注。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恒大以1622分位居世界第71位,在亚洲俱乐部中排名第1位。北京国安跻身亚洲俱乐部排名TOP20,位列亚洲第18位,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分别位居第38位和第45位。

  在亚洲俱乐部方面,排名前10位的分别是广州恒大、阿尔希拉尔、阿尔纳斯尔、全北现代、阿尔阿赫利、阿尔艾因、浦项制铁、塞帕罕、首尔FC和阿尔萨德。参加2015亚冠联赛的四支中超球队全部跻身亚洲俱乐部排名TOP50,除了广州恒大继续稳居第1位以外,北京国安终于跻身亚洲俱乐部排名TOP20,以1498分位列亚洲第18位。山东鲁能虽然在亚冠联赛E组第2轮比赛中主场1-4负于全北现代,但本次统计数据截至2015年3月1日,该场比赛数据还没有被统计到排行榜中,山东鲁能的亚洲排名不降反升,以1437分位列亚洲第38位。此前在亚冠联赛中取得三连胜的广州富力排名大幅提升,以1416分位列亚洲第45位。

  冬季转会期引援投入高居世界第9位的上海上港位列亚洲第84位,天津泰达位列亚洲第90位,贵州人和位列亚洲第94位,江苏舜天位列亚洲第96位,上海绿地申花位列亚洲第102位,长春亚泰位列亚洲第105位,辽宁宏运位列亚洲第107位,大连阿尔滨位列亚洲第108位,杭州绿城位列亚洲第126位,青岛中能位列亚洲第133位,上海申鑫位列亚洲第140位。

  虽然上海申鑫在亚洲俱乐部排名中仅仅位列第140位,但上海申鑫新外援埃杜阿尔多认为新东家很有竞争力。来自巴西媒体“OPOVO”报道称,埃杜阿尔多期待着中超首战对阵上海申花,“到目前为止,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准备。我们已经准备好对阵上海申花。我们的团队非常有竞争力,我们知道在2015年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并不容易,但我们正在努力,我希望能够帮助上海申鑫进很多的球。”

  据克罗地亚媒体“index”报道,科特迪瓦外援埃弗拉在上海上港的年薪为100万欧元。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亚洲俱乐部排名恒大国安广州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