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预计首发:郜林顶替阿兰 谁来当奇兵

2015年03月03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纳瓦罗用兵遇到难题。卡纳瓦罗用兵遇到难题。

  新浪体育讯 悉尼当地时间3月4日晚19点30分(北京时间16点30分),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客场对阵上赛季亚冠冠军西悉尼流浪者队。就在战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外援阿兰意外受伤,将铁定缺席这场比赛。

  恒大在上一轮主场1-0小胜韩国首尔FC队的比赛之中,主教练卡纳瓦罗实际上还是在继续演练主力阵容的战术打法,包括让速度奇快的阿兰顶到前锋线上,埃尔克森与高拉特在阿兰身后进行二点冲击,这样的布置也收到了成效,阿兰助攻高拉特打入了全场的惟一入球。

  不过,在上场比赛之中,卡纳瓦罗也在下半时调整了一些人员,比如用邹正换下了李学鹏、郑龙换下了于汉超以及最后用张佳琪换下了高拉特,这些换人有的出于战术考虑,有的换人也是希望让球员们能够保持体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而其中一些人,在本场比赛中依然可能扮演奇兵的角色。

  从恒大最近一周的训练来看,卡纳瓦罗并不打算对之前的主力阵容进行太多调整,甚至有可能会原班人马再次出击。不过,战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之中,阿兰的意外受伤多少打乱了卡纳瓦罗的部署,毕竟阿兰是卡帅手中一颗非常重要的棋子。

  好在本场比赛郜林复出,他可以顶到前场的攻击组合之中。郜林与于汉超两名本土国脚也将与埃神、高拉特担负起进攻的的任务。在他们的身后则还上场比赛的主要人员,队员们的身体状态也都非常不错,这些主力球员也将再次出战。

  恒大预计首发:

  守门员:曾诚

  后卫:梅方、冯潇霆、金英权、邹正

  后腰:郑智、黄博文

  前卫:郜林、高拉特、于汉超

  前锋:埃尔克森

  (于静 发自悉尼)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亚冠西悉尼阿兰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