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员转会费价格不菲 球场草皮为何还像菜地?

  较摊较葛爱平

  写这篇溃孩孩溃文章的咳咳咳虱咳时候,情所所朝倾五星体育正直窑姚窑窑窑鹃偿播英超赴赴纸曼城队对利物糯簧抽抽抽佛辽浦的比赛,这睫睫奉奉奉两支一搏搏缓卜个队为争冠,暂暂官徽徽徽一个队为进前浆浆梨梨车席席磐四,疯狂对攻励励澜励斜斜斜彝,场面火热。四面看财财财台上坐勇换勇换荆嚷荆嚷荆满球迷缘坏,场边隆隆潮隆隆电子广告牌不憾踏踏踏涧断变换粟猜猜着各种绝绝绝遂遂狸狸狸广告,草皮碧熬现够够熬壕绣壕绣绿,如桌球台益零零益零面一样休为休休拣敌涌平整,躁给躁躁好一幅氦氦氦氦美丽而又激情宛辅宛辅扇扇的画面

  缓缓马缓一周以珠葱菇后,中家片超也要卤卤开战,那会是仕仕抬什么样余余余余锣锣摔摔侗侗侗侗盔的景象呢?有那么面斧面多球迷肚圾你期乒期期期把看台历尧悄坐满吗琉琐找遍中解板料板超众球办钧办办篡场,似乎只有茅茅享拧卤捕捕卤捕两个是南南南可以的议丸,一个褪锁是广州膝膝谗膝谗天河体茂相相茂滞滞滞滞育中心苍栓苍,一个渣斡北京工瞎阀旧体,这蜕蜕掸掸两个地方的球姚姚鹊澡澡澡迷总是悯悯苏悯把每一蓟馁攫攫蓟个主场都坐满郎郎郎亢

  这样的咱醇醇匀匀庆庆鞍鞍略情景上幕峦峦幕峦海也有过,那灾瞄灾瞄是虹口噪络噪欢廉欢甸体育场记包隋包湛鹃湛湛葵还是水泥看台脆例例脆脆时,申庆庆宠几花队的每一次冀冀外陕陕入场,看台上皖衫皖皖衫总是球雁槽雁迷疯狂蛙蛙敷惹惹,冷焰火光芒闰桃四射。寄咳寄寄寄自从虹罐蛔蛔罐口体育勋藏藏勋藏场变为为虹口水水水毯毯毯足球场翔翔汇翔翔后,这制制畜畜样的场景好久梨订碉碉反不见了

  中超的促拆拆球场还希希好吗?自从中惧邱邱国足球靳抗靳抗简简狐简职业联赛以来墙墙壁壁臀,球场凿炊炊址炊草皮每啥萍萍萍啥年都会停腺停苯停被诟病秃讫最早的轿轿轿苔苔凡延边主场、大连体抗寒抗育场、青岛体苇苇苇十十育中心都是出肝肝庞庞肝斋淖荡了名的菜地,魏众众众众诱肝肝而等到梗连连连连夏日太价青价青阳高悬平稍平平平砌砌叉叉,大多数球场徒纪邯纪昂臭臭昂臭的草皮章蛇誊词誊词誊便都会伐伐咆伐泛黄,儿圭亲球门前更是一浓浓浓菏菏膛菏片沙子“道理扁与与扁爆舍”是永湾阔阔湾湾远不变的:冬季草鼻鼻鼻鼻鼻体额椰体椰到了夏天不能恤脉瘁蒂噬噬噬生长,赢蜕蜕蜕如果铺夏季草责责橇责责,则春支帅帅痘天开赛银银馆馆时一片黄。话蛤话经过多色捆色年的“研究”款湍,问题耗耗引耗瑰抛似乎得盲盲到了一些解决寓忽忽忽忽竖竖耙,但是卖卖卖卖斧平整却又成了掏掏粪粪锤糯良问题,普肛笛笛当看到英超的护掘掘驶酿驶场地如此平整恰樟碧樟樟,中超颧颧的草皮即使都策策暑策绿了,逝渗畴畴畴畴那也是菜地,所不同吩圃潘沃低低的只是朗朗白菜地和青菜呈泻泻呈泻呕防地的差别而已刑刑刑

  想掉想说起来些些些疯馁版版版版版也很有意思,构构烽烽一个球了洽洽洽氓员转会费加工诵诵诵载资千万三挣挣三脯师上亿,八八蝗但是几十万改奔桨桨奔哟造费的视谷谷视谷草皮问墙墙题却解粳粳粳粳粳盈盈酬盈盈决不了。说起来签难难签难还是老问题,体育场脉巧嫩巧巧的所有权。只付租比又等碴金者,或者只佰善善善善收租金蜘淌蜘屑屑揉者,都栈栈不愿意花钱做圈磷磷这事,觅疹砰扇砰扇都不认鸥宇宇为是自姆堰姆己应该校缺做的事悔悔悔有的甚至间歇盐硫硫期还搞恨恨冷擂演唱会做高尔肚侯肚肚肚单棍夫练习堵膀膀膀堵场,这侄娇娇绷对草皮泼驾扫扫场地的损害,崎崎崎崎对于足励励蛋蛋励胖肆胖肆肆球比赛众扫众众来说是燕泻泻燕泻难以忍受的。韩蓟卯蓟卯今年中超21君君岁了,请不要谴谴在电视才毋绽机前再迈迈迈迈把菜地艇艇艇艇亮出来恤恤恤恤恤吧,那害手是在打讫徘徘焰自己的卤盈盈盈甘甘甘脸,不管这脸朔朔蔬是俱乐寡寡寡腆寡害垢害害害部,还进进是体育场。

  从2014击击年联赛缄缄绣缄结束到石夸是石现在,杖造已经过蹭檄蹭去了三镶砚镶镶个多月,各俱冷冷哺哺哺杖皑皑乐部以前所未贤贤有的狠碑碑汤汤汤普普劲和阔娶娶娶绰,全球遍撒扛敏扛敏移移隆隆英雄帖忿犁忿,在冬季转会淑艺艺桃畏堤期间花钱级别阅努努阅阅上排世设设设设界第二仙仙蓝蓝辣辣,仅次瑰瑰魏瑰魏于英超,甚至镁渣连巴西来来症症来国家队务掸疙务掸首发前筹媒寞喂赔赔锋也来弓七七弓到中超打工。钨宠宠瑟中超以这样的嘻偏偏嘻方式打阎阎鸦进世界钥锌足球前惭惭列,或却刑却许也是抢刁刁发展中的需要央键键键吧。使必不得不反核然佩服耐克的眼友彼友彼光,一遍遍帛帛年一个殖喉辅亿,对于中超遭犀绦绦绦备备联赛火抵抵砸砸热而巨大的市硒皱硒硒皱枉誊场,估坷紧值实在太低,城述述城淬这笔生苞阑苞苞阑母陷陷意实在太划算掏改改掏了。明星名难难叔褪帅云集俏俏栖的中超即将开韦韦韦韦填赛,人怎失怎嘉嘉嘉读们已经等不及拼拼拼给去看球傅壕了。

  2015怜怜刑怜年,将是中国罢漆漆漆标撼标远足球历肪夷史上最重要、增增你增你最值得灸灸关注的一年。认认催认认就在联率率皮率赛开赛忙忙前一周霹霹月月月,中央深化改嘘赡酿泳福福革领导陵老老陵老小组在撬撬撬撬识组长习大大的观撂观撂观逢奎逢逢奎主持下嫡叭叭嫡,通过了《账账期账中国足廷翼翼球改革总体方粘粘秆秆粘案》,中国橙萌祥祥敏哼土温尾断足球受到了历旦旦譬没镊没史上前所未有仓仓仓匈至术术至术的重视。2015年,是烁碍碍碍实施“陋剃剃陋陋改革方城城胆城城扬控扬扬控案”的第一年史史史史史,中国要要要采采职业足素素素素饭球会是什么样谩摩谩摩摩的改革,如何豢豢镣镣豢的步骤毡毡轻轻,会有说灰说说性丙性性什么变化,如迟织冉冉冉何变化,足够娄逃苇彩案盅盅遐想,鳞磨掀足够预期了。

 

文章关键词: 中超草皮转会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