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热身补时破门1-1泰达 达维金周荣被雪藏

2015年03月01日2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自上港官方微博图片来自上港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上海上港队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与天津泰达权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两队在90分钟时间内1-1握手言和。上半场最后时刻,权健外援巴尔克斯为天津队首开记录;同样下半场比赛最后时刻,上港方面外援海森接孙祥助攻头球破门。

  今天的这场热身赛,上港方面并没有派出全主力阵容。后防线上,小将贺贯和汪佳捷搭档中卫;前场方面,孔卡、武磊、夸西三人组成三叉戟。比赛一开始,上港占据场上主动,频繁通过边路配合威胁权健禁区。不过,因为场上配合还缺少默契,都没能形成太大的威胁。反倒是权健方面凭借反击率先破门。上半场最后时刻,权健外援巴尔克斯接赵宏略传球,倚住后卫胸停半转身打门,皮球打入球门死角。1-0,泰达取得领先。

  下半时比赛,于海换下夸西,朱峥嵘替换林创益,张卫换下王燊超,接着吕文君、杨博宇等先后登场。比赛最后时刻,海森门前接孙祥助攻,头球破门,上港也凭借这个进球,将比分扳平。本场比赛,就过程而言,上港方面表现的并不尽如人意,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达维、金周荣和石柯因伤高挂免战牌,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上港战平对手,也属不易。(小虎)

 

文章关键词: 上港泰达热身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NBA-威少面部骨折 CBA-广东启用穆迪埃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