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举行新赛季誓师大会 望球迷媒体成“第12人”

2015年03月01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贵州人和董事长杨笑瑜代表俱乐部致辞贵州人和董事长杨笑瑜代表俱乐部致辞

  新浪体育讯 贵州都市报供稿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马浩摄影报道) 昨日,贵州人和俱乐部在球队驻地举行新赛季球队誓师大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代表俱乐部致辞,新援集体亮相。

  与前两个赛季的誓师大会不同,本赛季茅台队没有亚冠赛场的比赛任务,一心备战中超。对于本赛季球队人员上的变化,杨笑瑜表示,这是俱乐部为了球队的未来,主动求变,打好基础,修炼好内功。同时,他说道:“俱乐部也与更多校园足球、青少年足球进行合作,期待能够培养出大量的青少年足球人才。”

  对于新赛季,杨笑瑜表示将会是一场激烈的挑战,他要求茅台将士拿出人和精神,在赛场上努力拼搏,不论比赛结果如何,都要打出球队的气势和技战术风格。同时,他号召贵州球迷和媒体,无论球队成绩怎样,都希望球迷和媒体成为球队的“第十二人”,为茅台将士呐喊助威。他说:“目前我们正身处中国足球发展的大好时期,我们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为中国足球、为贵州足球出力。”杨笑瑜最后说:“我们对于本赛季充满信心。”   

  随后,茅台队全体队员以及教练组全体成员来到台上,与媒体和球迷见面。在授旗仪式上,新任队长张烈从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女士手中接过队旗,高擎挥舞。

文章关键词: 贵州人和赛季球队俱乐部球迷贵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NBA-威少面部骨折 CBA-广东启用穆迪埃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