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亚洲杯已经结束 全力打好亚冠和中超

2015年02月24日1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呈栋在比赛中张呈栋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国安队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客场挑战布里斯班怒吼队。在国安队之中,曾经有一名球员对布里斯班非常熟悉,这就是刚刚在一个月参加了亚洲杯的国脚张呈栋。

  张呈栋作为国家队的主力右前卫,在布里斯班进行的三场比赛全部首发。这一次张呈栋又一次来到布里斯班,对于没有回到中国队曾经战斗的场地进行比赛,还是有一点遗憾。“当时我以为还会去中国队比赛的场地,我还跟大家说,那个体育场还是挺大的,估计上座率不会少,因为当时就有特别多的中国球迷,还有不少国安球迷。没想到来之前听说他们换了主场。”想起一个月前的亚洲杯,张呈栋还是记忆犹新。

  这次来采访国安亚冠客场比赛的媒体之中,新浪体育记者和全体育图片的摄影记者也是和张呈栋一样都是重新回到这座熟悉的城市,见到两位记者之后,张呈栋还与我们一起进行了合影:来,纪念一下再次回到这里,希望这次国安队也能有好运。

  谈到即将开始的亚冠小组赛首场比赛,张呈栋表示:亚洲杯是一个赛会制,性质与亚冠不同,我觉得亚洲杯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会把全力精力投入到俱乐部比赛之中,我们一直在积极准备亚冠,希望明天能够和队友一起争取获得比赛胜利。

  国安队在亚冠资格赛之中以3-0战胜曼谷玻璃队,这也是国安在本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而澳超则一直在进行之中,对此张呈栋:虽然我们的赛季刚刚开始,比赛感觉可能要差一些,但我们从上一场开始就全力以赴,为了进入亚冠联赛,我们必须要取胜,我们也做到了这一点。上一场资格赛的3-0对这一场也有很大帮助,比如让球员们之间会有更好的磨合。(宋词 发自黄金海岸)

文章关键词: 张呈栋亚冠比赛亚洲杯国安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哈登超级三双火箭胜 科比:威少最像我
  • 娱乐奥斯卡收视不佳创新低 笑点槽点齐飞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奥斯卡颁奖礼相关推文同比骤降五成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寒门学子回村相亲 姑娘嫌年龄大工作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