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主帅新政:春节增重1公斤罚3万 超3公斤扣年薪

2015年02月14日0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教练组申花教练组

  新浪体育讯 上海申花40天的西班牙拉练,即将结束。申花新任主帅吉洛治军严格的态度却一刻都没有停下,在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3日上午,全队最后一次训练时,吉洛要求每一位队员称了体重,随后颁布了一项新的命令:“春节假期,如果你们的体重增长,那么,增重3公斤以下,每公斤罚款3万元,增重3公斤以上,罚款年薪的百分之十。”对于这项严苛的命令,申花队员纷纷表示:“春节绝对不乱吃东西!”

  按照吉洛的原来的计划,申花14日上午在瓦伦西亚还是有训练的,但是,考虑到这次海外拉练,队员们在几乎每天上下午各2个多小时的训练以及比赛中的表现都非常辛苦,吉洛最终还是改变了他的想法,在当地时间2月13日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申花在西班牙拉练的训练、比赛时间,就彻底结束了。

  此番海外拉练,吉洛对全队的饮食以及所有队员的体重都管理的非常严格,球队所有队员都在不同程度的降体重。吉洛深知中国队员在放假期间,有可能出现控制不住饮食习惯,暴饮暴食导致体重再有所增加。在这样的情况下,吉洛推出了最新的管理体重的方法:罚款!

  在吉洛看来,一旦体重增加,之前所练的东西就白费了,状态很难确保,因此,管理体重是假期每个队员最重要的任务之一。于是,最后一堂训练课,吉洛给每个队员称了体重,并认真记录下来,只要春节假期回来有队员体重增加,那么,大额罚款就无法避免了。对此,很多队员笑言:“一公斤的价钱是3万块啊,这能吃多少多少东西啊?为了省下这些钱,这个春节绝对不能乱吃东西!”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西班牙当地时间13日晚上),上海全队在晚餐之后,将打包好的托运行李进行了装车。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早晨9点钟,申花全队将乘大巴兵发马德里,抵达马德里之后,球队将放假自由逛街,这是球队40天海外拉练里,唯一一次全天无训练。在这一天的休整之后,球队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5日下午,踏上返回上海的航班。(曲小尤 发自瓦伦西亚)

文章关键词: 吉洛申花体重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