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脚踏实地修炼内功 青训建设捷报频传

2015年02月10日1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人和小将在谁是球王比赛中表现出色人和小将在谁是球王比赛中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上周,贵州人和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女士前去看望了正在冬训的青年梯队队员,并给每一个梯队队员们送上了俱乐部节日的问候和礼物。目前,人和俱乐部共有6支梯队,除了接受专业的足球培训之外,梯队队员都在合作学校正常学习。

  致力于青训建设,是人和俱乐部一直以来的基本方针,也是俱乐部未来发展的重要一环。青训是一家足球俱乐部的根,是一家俱乐部得以维系长期竞争力的重要因素。目前人和俱乐部一线队员中,就有很多从梯队崭露头角的队员。入选国家队的饶伟辉和国青队的向汉天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本赛季,一线队在中超面临空前的竞争,而修炼好内功,则是我们去竞争的资本。2月9日,在重庆举行的全国精英冬令营的比赛中,人和俱乐部U11梯队收获亚军。本次精英冬令营是由国家教育部协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2月3日到9日在重庆举行。来自全国24个城市的24支U11年龄段代表队参赛。最终人和俱乐部U11梯队在本次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最终收获亚军。在这支U11梯队中,张晓龙、钱军豪和肖成亚三名球员获得了大赛未来之星的称号,其中张晓龙和钱军豪还入选了最终的最佳阵容。

  参赛的U11梯队于去年9月组建,在仅仅组建5个月后便夺取佳绩,令主教练张跃德非常高兴:“很不容易,去年我们开始组建新一批U11,才5个月的时间就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感到很满意。”值得一提的是张跃德教练在本次比赛中也获得了优秀教练员奖。

  与此同时,正在激战中的“谁是球王”争霸赛中,也出现了人和俱乐部青训基地球员的身影。在谁是球王娃娃组的全国争霸赛上,以在人和俱乐部青训基地接受培训的小球员为班底组建的重庆辅仁阳光俱乐部获得全国第三的成绩。

  校园足球是青训的重要环节,人和俱乐部对此也极为重视。在2012年与贵阳实验二小签订青训共建协议后,去年6月人和俱乐部又与重庆辅仁学校签订了共建“辅仁人和足球青训基地”的协议,人和俱乐部投入资金和专业的青训体系,双方共同协力使校园足球训练再上台阶。

  从青训基地走出来的小球员李镇全和张兴榛成为了本次“谁是球王”赛场上的明星球员。尤其是李镇全,不仅收获了西南赛区最佳射手的称号,在西南赛区的决赛中更是独进四球,闪耀赛场。而张兴榛也摘得西南赛区娃娃组银靴的荣誉。

  辅仁阳光俱乐部的张龙霄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说:“学校的足球基础一直不错,很多好的苗子都愿意来。在和人和俱乐部合作共建之后,我们引入了很多先进的训练理念,人和俱乐部也派出了教练员进行指导。我相信继续努力之下,未来还会涌现出更多像李镇全、张兴榛这样优秀的小球员。”

  (贵州人和官网)

文章关键词: 贵州人和向汉天俱乐部青训梯队贵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万达10.5亿欧收购盈方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增长0.8% 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