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超长拉练让申花逐步蜕变 周军:必须坚持

申花拉练申花拉练

  髓班髓班特派首羔羔羔席记者 教协协沈坤彧

  神神发自西侣侣侣真侣班牙奥利瓦

  傻傻上周六盲盲溃下午和波兰弗厦厦厦厦厦蛮蛮蛮淑蟹洛塔队吸吸碌山计山计计的比赛唐唐,是申承上怨湛彝湛花此次戎陕戎戎赠写黍写写西班牙鼻鼻吉吉碌碌拉练的廉雪雪最后第逝逝率抡率二场热身赛。在40拴貉驰天甘苦自知的映宰周集训进对梁对梁入尾声礁乳礁礁亨亨吸吸亨的时候铬跌副副副,球队焙焙焙列终于迎粪粪来了他契曾曾曾曾们的第一场真阳蛛阳稍秋绞秋正意义上的胜靛靛靛利,(注:溯亡第一场澜面和精英队的比坎坎坎赛主要迢丈丈掂丈殴殴寥殴是给队输点中年轻兰奥队员一次练兵瞄盾窒窒厄占的机会)凭借吕洼令令洼令征的进蛋光球,他瞅曰曰瞅兔兔兔兔们以上符符炮下半场硕雍雍主力替颇颇则则补轮换篮描废篮描的阵容1比0战胜了货瓮货瓮货对手。球队常陪熏陪陪陪务副总象羡羡象周军有啤束些艰难疼疼职职地拄着荒污挞污挞救局拐杖走下赛场皂皂,疲惫脉脉金中带着蝶敢敢蝶蝶虑虑一丝欣捌捌慰的笑狭协狭协狭容,“总算赢甘钱了一场灯盾灯灯盾,虽然涯庶京涯蒂蒂并不是傅瘟说结果都珐澈有多重要,否宫宫责乘埂则主教咋咋峪七峪练也不爆僧僧侣侣会几乎哄顶每场比赛都进隆谈隆蠢仍行两套阵容轮道道枯枯蠢蠢耸换,毕业汀汀汀竟赢球帮帮是对这么多天壳壳壳援队员努苇醋圆苇苇膳蓉蓉力付出成卖的一种回报。

  糟颤颤糟为了不至于让浇浇庙庙练炬球员感到太枯锡福锡燥,球宇版版版版队将此蝗蝗蝗报之欧之次西班牙拉练洼考洼考的地点沾筹沾烫扮分为马增增焚增拉加和阿里坎先先螟先螟勤裁裁勤勤特两个练抄练练抄地方。首辣首首后来因为阿里壤壤壤坎特酒柄柄店协商艘壶壶艘艘莉血血比赛出了问题盘盘典典,教练吃片组临时侗侗做出决浓浓磨浓定,将粒哦球队拉闹标签到了现在所在死驯驯武死的奥利哗常瓦。值得一弦弦弦聘聘聘聘聘提的是,常务滔滔滔莽滔佛佛鸟鸟副总周粹粹粹军从集岛疟训最初便和球层层酥疽队在一紊紊紊起,这也是申纤献纤纤献秦秦花俱乐部历史质姨赂质呛波呛波上高层第一次蚤蚤全程跟醛醛淆队。按照之耸废耸前的惯寡必例,高态核核层们都视视懒懒员懒是在球吐吐吐财吐队到达拉练地声声声茹炙晰后一星卡卡期左右柠柠抵达,釉釉待上一褪褪褪吻舅阵子,提前回毕纹毕毕毕国。董事长粮区粮蔗隅隅隅吴晓晖辖裤虽然工纲榜榜纲榜作繁忙,但仍痴痴痴类刷刷刷刷然抽出扼扼液婴时间在西班牙痊趁督训了10天左右天牟菱牟天,全面躇躇卸卸淑了解球芝芝员们的弊弊薯薯状态和需求。薯薯在抵达瓦伦西狸狸癣陀笆矛矛疏亚的第寸吮城城一天,担法担法担弛审审他就去级级级诸看了精亡遥遥英队,在那里盏盏俭俭俭给小球似似似调调蔫蔫蔫员们开底秽底秽抵了会,命命撬激励大训渗渗李渗家珍惜这来之它酒酒酒酒灶灶梨灶不易的逝骆逝骆锻炼机会。随后吴称称层称层晓晖又诧远远考察了墓墓瓦伦西亚俱乐噎噎部,从庇庇西甲高洋痴水准俱炉炉乐部的担担担硬件和窗窗软件建骸骸垃骸垃用滞咒用设中得凄众到了灵粮粮吼萍感,特地打了细驼细驼驼伊伊伊越洋长野野捅捅途回上海,下敖韵韵达指示掠伤掠撤掠在翻新绘绘反低绘偷偷俱乐部戈谰时可以含皇蛾皇皇参考对方的样漂浚掂掂漂凑司本,并铜杰杰让工作婶婶人员将牟佃佃牟图片发回了上猿猿呛海。

  演演演在西班次漠次漠牙期间油油,周军唁唁锑供钵供钵供动了一亨揭揭亨次半月怜暇翰怜怜烂烂萝板手术遍甘刷,医生舵林嘱咐他手术后弛弛靖靖贪贪请尽量保持休息朔朔吝傻状态,沂陕陕沂沂失失钥鸯鸯鸯不要做拜串串过多地运动。但是因戎戎磋戎为精英田潜粘粘队和一钾流流扬扬苗队同在瓦伦西亚大区殴耪,他少乃协不了拄眉眉忻眉袄袄呸呸着拐杖在两队渝献渝渝探跨之间来野野雀野回奔波。2月4日,是淫淫淫接瞧刹瞧球队出乌雀雀乌发拉练皇皇皇的整一个月时股股股丰间,这吻兑忘不不雹雹天晚上,周军制陨制制陨给全队开了个滨滨滨虚虫会。

  挽阑挽挽带着牺牲小我炉炉壹壹壹佃黑佃佃的精神瘸胎瘸胎胎付出

  俏月月在这次短暂的祟真真真真会议上截宪截截截,周军站站站站对教练和球员寂寂双再泼再泼在这一腐腐吸个月里沂霉番番霉的辛勤搐搐辆搐辆付出和牺牲小蒙砒蒙砒砒我的精松松淌松神进行蒙蒙蒙蒙了表扬瞥允

  蜜培培在过去的这段闭磺磺闭时间里驶驶挡挡脸脸脸,球员张璐遭暴独暴遇了父维痞亲的病坝坝坝揭揭故。在球队枝枝钢刚抵达雾暗暗马拉加艺稼艺艺艺没两天恶恶量量量悔悔悔悔的时间血血怨怨血,他就悬奶稽悬奶接到了这个噩肉奈延奈肉耗。枕帅靶枕在队中西班牙警罢罢语翻译王侃的勉勉锻勉岩瘸瘸瘸陪同下,他连耍倒倒牛倒印柔柔夜赶往舰舰机场,买了回言幌言国的机剐忱忱忱票。凌晨4点,送腿歼迷叶张璐上机后赶卷衬卷回酒店燥隅普普的王侃逸逸乘逸在房间里闷头览览览览抽了两份后后后后支烟,宝京京宝京“太作汉汉粕粕孽了,琵琵坡络瞥瞥络络一个人抗绩唉抗绩侦阿在飞机上没有钮钮叉钮叉贡痢痢痢贡人可以说话,席宇席也没有踩违违踩人去安赃馏慰他。庶碍庶庶”但只是一个叮牌叮多星期邮贮邮嫁嫁之后,处理完矛矛夹蕴氦父亲后丢翟丢丢事的他就在阿坡坡坡栖硫硫硫里坎特滥硷硷的酒店柜柜柜柜柜和球队完成了砷砷砷砷砷会合,绩狞韦韦韦这天是1月16日。先于大祭熬部队抵旬旬兽沼茨沼沼达的他沉默无更式更语地帮昔沂预助队务懊芬懊芬芬从装备氛氛鹏鹏伤鹏车上把磁止磁磁队友们的行李扳扳扳扳一件件弃线搬下,瓦瓦瓦拆瓦直到所丑丑丑眷螺螺有行李旷旷旷都搬完属属岁属,他才一个人嚎摇摇摇拖着自樊樊万劲己的箱子走回岗祟岗岗了房间弥弥舱弥,傍晚临肌肌临临笔笔笔笔症五点的斜阳,驮驮乌垣药将他的人影照知掠掠掠梗梗卤弃得更添孝肌孝肌豌几分落寞。

  队中的纷纷法语翻炸序序炸序译周欣茧腮茧腮也和张可未可镑镑璐一样填佛赃遭遇了锑氖锑家中的圈绒变故,王影在获知母亲被侯珐侯侯积积枣枣积医院开旋工旋出了病扮饱饱饱危通知书后他男男喧眶眶配眶赶回中国,处恕振腐腐恕理完后因揣访访访访事又片城滴滴刻不耽搁,重镜锤贰贰誓舀誓舀新以加倍的激聘赋赋赋赋搐丰情投入糙糙芋垛了辅助法国教怜吵怜吵散散散散练组的工作。失耶耶失耶没有人弟棍棍弟能从他卿砧卿们的脸上看出秋证秋秋铲铲任何内婪尤婪尤心伤痛的痕迹薯涅薯只膊疯,那些谊坍谊谊都被他杂滩翔翔们留到梧沽梧梧疫了训练手手场外一位很很位个人独处的时抹抹出刻去黯蒙贮碴蒙然消化惨本惨本惨

  疏怀队长莫雷诺的儿甚小儿子宰蹭蹭辟辟刚出生瘫瘫释不到一褥褥很个月,潍篮潍他就抛诈诈痰诈下远在朔朔酚酚朔哥伦比仙仙亚的家人赶往募卢阿里坎拂拂摔摔拂特参加困困困困困了球队第二阶炕炕炯炕炯拨拨拨拨段的集训;而西语伞伞伞翻译王帅侗帅侗侃的妻倪倪子在拉康康康允允垂允练期间为他生闯闯鳖鳖下了一罕罕栽对双胞轰轰轰富轰胎女儿咯咯遗暂暂,他也只能每隶隶界吨赫吨天通过叭疼叭叭吴视频和照片看诡诡娟诡娟看她们耳粳粳樊耳聚缕的样子氯壶氯习习隔着千轨邱山万水,也触搂搂图图腺图摸不到演养演演养女儿们初生的羊羊笼羊笼肌肤。送送送言他在西箭磋磋箭磋班牙当匡树树地买的姨纤纤纤纤奶粉快撑破了试钵牡牡行李袋,在Zara闪胺胺闪里买的婴儿服靖靖机靖听溉溉听溉一次次腾腾腾睫州被他拿出来欣羽羽笼笼垮怠怠洞怠赏,“她们穿裸伺伺裸亏亏亏上这衣服该有翠翠翠返返教勇勇勇教多可爱呀!”

  洼靖靖每个人附励励崩励冬让都在努分耙村力变得更好

  每个人答答逝答答都在用蛔累蛔蛔自己的方式努榆榆榆榆力,为颊颊派派贪派的只是廉廉班廉变成一个更好答岩答答的自己尧尧尧虽炊,一个荧杜堑呆更配得上为这熙盗房房撬譬譬譬譬支荣耀褒额的球队映映怎映效力的人。邱盛炯殊殊每天在孽揣孽孽力量房抱抱芬煞抱鸦鸦加练跑孵孵穿了鞋帛帛只帛底,耿晓峰因拔柔讽碑为腰不肥肥疹肥疹好,为了保持抹卑卑抹最好的侄侄侄侄稠摇摇稠摇训练状态,他割劈芜茹蓉茹芜把酒店的席梦雀雀喧雀测动宏思搬走扒假,每天基牧茅牧睡硬板床。犬犬一个多袖肌肌袖月不间瓢室断的训添眶添眶寻馅练和比藕偷赛让大家的情腮腮绪都接铝兑铝兑铝近一个卷蛾卷砒章砒临界点,但场拘卡灭皋灭皋皋下抱怨泥散归抱怨涕棉涕棉,真的上了训童幌童幌门门门门练场,寅寅寅没有一个不是峡溉峡峡动真格笼努笼照照照靛的,因脐否否否否此一些柬兽栋兽柬身体较单薄的倦涅倦涅球员就偷偷偷顶顶顶吃尽了苦头。酉趴在马拉加那阵脖呕子,有桃贬弄弄一天王意烟意飞脱下裤子的切蘑切时候,愤愤让同屋桑手手手的李建瞄瞄暗暗燎弄猜弄嗣弄滨看了哄哄吓一大跳。“那两桶婶婶桶迄七冗冗冗条腿都是又红灭灭弱又肿,弃弃波波浦浦我问他是被谁瓷瓷瓷醒醒磷醒醒铲的,榷榷他摇摇仟鸵仟鸵磋头,说辈辈辈自己都饺饺不知道。”

  像姜坤多多辞多扼扼和王长庆这样陶苇陶苇惶她惶她的老将,除了旁旁旁玫玫裂裂巡瞅瞅伤病治祟框疗外没滴滴铬有缺席过一堂膘膘膘挨训练课孺孺莲渔莲,哪怕最魔鬼禾宣禾禾宣的体能柯誊誊柯迭软竿遭遭训练都挤榆晕和年轻人们一育育哥围秤摘摘秤起咬牙坚持下木实木来。他们说练毫毫练,自己厅茨厅茨冈冈迂的职业生涯临私私贼玛侄侄玻玻近尾声常常了,想贾棵棵棵最后再拼一把沟沟荣端端端主教练曝叉曝搅曝对于下饼传传传饼赛季的懈盛远盛主力阵办办容肯定有自己畜畜拔的想法彦砰蘑蘑屯蘑屯,但他楔楔竣楔竣们不想鸟鸟鸟以此为借口在淋悉淋淋霞哩霞训练中零璃璃零璃敷衍了渤渤须勿勿肄呀肄事,“苫苫苫毋我们就亭悄亭悄管我们好好练灌灌汇惭,比赛瀑疚瀑疚瀑能不能沸褒褒沸上这得韶鹏鹏鹏由教练科敌说了算。”

  主帅吉鲸鲸洛在“谷谷熬熬折磨”谢甥谭翱球员的冶冶中中同时也检检冠检没有对滔问问砧砧自己仁慈,动眯眯梢眯赞赞起完髋部手术不渣态态审久的他能节灭身体里队队鹃鹃还植着枯切洲蝎人工股骨头,柴柴柴腑腑但他每堂训练友炯友友喳坦喳喳坦课都坚持站立裂棉酪祟酪祟,在训练尾声症铱铱握症迟迟迟铝的恢复中跟着标矗矗崇雕雕雕雕球员们一同做纫纫桂些缓和枚秽的动作用用掳技掳技前些天摆奇摆奇摆球队组织瓦伦处辩西亚市端端端灰区半日椿狈惟刮刮惟惟自由活动,吉留留滚留掇肾峨环环环洛没有同行。悼饱悼他要利用这难钠钠倘涤牌涤得的半阉阉下阉天假去化可化化海边跑撤撤乓个步,再到力娃峭娃量房做凯悔凯些运动厅厅磊磊磊,“教剿剿慑慑练虽然芜嫁遍遍不用上曼锌锌曼场踢球椅硕蕴蕴硕窘攘缮,但也匹檬檬檬要保持钝钝跃郝跃跃跃一个好的精神状态,哩哩哩蟹菠这样可以更好棠珍坊地激励切切胸碍碍球员。”

  喜拴所有人芝芝津晌顽顽顽陪躺躺愁都保持督文督文督清醒的认识

  一个好首凭的教练团队可干独干独以在最雍胎雍挫湾大程度幻存伶上激励球员的积极性靖露麓靖麓栓同栓同,吉洛议议在这点上就做并并得非常纠纠纠纠成功。一个客客客客观因素脓脓聘脓脓是不少祷右鄂优秀的崎敝敝敝崎内外援熟万院院院院院加盟,让队员锗镐们产生饥吞饥吞饥滁滁棚棚棚了危机感。可以说副吼蠕蠕噪蠕,现在这支球嗅纸方钠队几乎在每个泊宴蝉婶痹婶婶位置上都存在臂谚否膨着竞争抬契周军注四浮意到,曹赟定楷楷申楷现在在莱莱奠被训练和菱疲培舒培蝴热身赛楔按楔上都开砷训始玩命拼抢,辅辅“他现馒摘聘馒聘瓷商在是真玩命了厉厉”而吉次千洛坚持汹嘶煎嘶几乎每肩硬硬硬肩串串串浅场热身刽擅井井刽赛中排被歹被被汗出主力和替补货货幸为描为描两套阵藤藤容其实旦旦旦除了考炙沏炙炙沏察球员之外还施疮疮昧疮幕尾有另外乃保一个用意,就珠扇珠珠珠修隘是尽量让每个恶拆兴兴球员都枫枫蜗宽感到自瓤偷己不受冷落。“他通八寐寐寐过这种烩烩默廊廊廊戏方式让己确即使是替补的介讹介讹望浓望浓浓队员都感到自溜溜溜鸦己被教练所重议议奎屿视,而很多教球球糙糙练根本碌贮碌贮不会考越越卖卖疾虑这一点,一狭狭仅些球员肯肯就会因扛扛蹦缎蹦缎缎此心灰意冷,独誊样誊独吊吊吊早早放弃。”周军藕藕说。

  吵拦吵吵通过这一个多桶僳月的魔鬼式训或菌或菌或练,球丙跑队在赛取诱诱取场上的攻莽莽莽进步是昭昭斩柳显而易见的。脐解脐脐以前每岩盯盯岩年在欧洲的热证秸森森身赛,球队每顿顿顿顿筐佯佯每出现大比分拣距距拣拣勾皂勾竖的溃败但是今甲甲骨骨年完全旬玖旬没有,喷嚼喷嚼喷尤其是紊很主力踢攘免免纸蒋的那个半场,迫迫迫抨抨褂盖盖褂从头到书炯炯炯尾都没尖蒙尖尖尖有落于下风过兰兰甫扼扼除了和狱狱怀精英队的比赛贮贮遍外,申花先后赣虫虫睫滤在热身霸暴赛中和四支国幅阅幅阅外球队倍倍栗倍腺过招,奈奈主力踢的半场吼吱吱成绩为茸茸茸茸茸3胜1平。和西班懦后后后镭蝴蝴蝴蝴蝴牙球员邮佃佃佃工会队的比赛噪招招上半场2比0领先,法雷雷硷硷和莫斯姬姬姬匝茫园茫科中央陆军1比0,和阿焚履疵疵灯尔科亚诺1比1,和波找找找碳煮碳煮兰弗洛塔1比0,而这稽求求求些比分兽兽兽辙弹辙弹弹还是在肮肮缺少一半外援痊描肝织织救肝的情况靶仟靶靶仟下制造的。王  鼻三受的加盟帮助理押押折哆哆清了原役峰浙峰浙先混乱的中场想陕磷想组织,巍汾巍匀驾吕征在橡橡橡橡边路的突破正沏沏沏沏眯眯眯眯是申花所缺。除此之鲜疙鲜疙疙煞岛输外,球韭贺队的三陕陕砷条线在进攻和木讳木哎哎酮哎哎防守中都保持昆谁昆迄得相当腔腔有序,这也是剐檄剐檄吉洛在哼翌训练中一再强划划鸽鸽鸽调的。

  在这些观使使观严严供供严让人乐止止观的迹象面前耗承,球队所有人都保持款裤裤款裤着清醒的认识才疡才周军说制贝电电茹“外界驳驳驳驳现在对我们的计衙与与与鲁胀期望很大,但舍舍傅傅我们自后后己必须悦铸芝悦休休随有清醒的头脑躲躲阅为什么豺鳃鞍要出来恶恶奉淫40天?因为自析桥析析劈己缺得膏膏太多,策堰堰堰策佯佯谩就需要苯苯猫焙更多的某将唬赊付出去弥补。帜帜足球有其客观贸贸牡几酱酱酱说规律,不能说牢牢孺牢牢鸭秒鸭鸭买一两个超级指指指绸蛀蛀祸衬蛀大牌就嫂嫂吻吻嫂能让球队瞬间咱咱商咱植笨笨植笨脱胎换氨氨氨骨,我们还是光面光喧喧会坚定赔招招弦憋憋不移地按照我戎沟曰戎们既定肄肄忿忿驳忿驳的节奏泥泥和计划去走。抓青训曝穿曝氛氛完善医疗团队欲太太太等等。赫椒椒椒虽然这席喝喝个冬天进行了刨刨刨胡胡把把很多个位置的哇哇叶补充,汗汗汗烟烟默耗刀默默但毕竟前两年客蜂蜂蜂蜂落下的痒项项太多,底子还筐筐筐柠筐请碉请舀碉是比较与狠薄,应该看到商荔,我们侗扩和第一圭铣铣蠢使蠢辞集团之间还是沃辐辐有很大懊铰的距离斑射晃晃蕊蕊迎蕊这就要森森森民森求我们相比其寂梅他队要坎攫攫坎攫付出更烙烙绚绚烙婿返返乡多,还矽矽矽矽濒要有更豹豹豹冈豹多的耐心。”

文章关键词: 球队球员周军训练西班牙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梅西两球巴萨5-2 阿联34+11广东1-1东莞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少年黑客窃19万信用卡资料涉案15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