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恒大特鲁西埃满意 绿城队员:我们把恒大逼急了

2015年02月08日0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城与恒大的热身赛火花四溅绿城与恒大的热身赛火花四溅

  新浪体育讯 虽然没有去海外拉练,但杭州绿城依然安排了几场水平很高的热身赛,接下来他们的热身对手都是上赛季中超前几名的对手。周六晚上杭州绿城首先和广州恒大[微博]热身,他们在天河体育场1:1战平了对手。以往绿城在联赛中甚至都没有战平过广州恒大,这场平局也让绿城主教练特鲁西埃感到满意。

  特鲁西埃在利用热身赛确定新赛季的阵容,这场比赛他派出的主力,新赛季大部分或许都能获得首发位置。门将顾超是绝对主力,后防线上特鲁西埃派上的是王林、巴瑟姆、曹轩和范晓冬[微博],其它位置起用了安塔尔、黄希扬[微博]、赵啸天、谢鹏飞、阿甘和努阿提。其中赵啸天是一名很年轻的球员,这也体现出了特鲁西埃会重视青训的想法。

  上个月杭州绿城曾经在热身赛中1:0战胜了上海上港[微博],但当时有多名国奥球员在外集训,一些外援又没有到位。当时上海上港也缺少一些球员,双方更多的是找找比赛的感觉。广州恒大正在备战月底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所以他们对比赛非常重视,转会费1500万欧元的高拉特和1100万欧元的阿兰,和“进球神器”埃尔克森[微博]一起首发。

  绿城不仅逼恒大上了全主力,而且在比赛中双方还产生了冲突。绿城的努阿提在第25分钟补射得分,第34分钟恒大的阿兰在禁区内倒地,双方由此产生冲突,恒大队长郑智怒气冲冲的冲向了绿城后卫巴瑟姆,用手指着对方,随后两队球员相互有推搡动作,主裁判好不容易才把两队球员分开。一名绿城球员回忆说:“当时大家都有些激动,我觉得恒大有些着急了,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举动。”

  “这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本来大家应该挺和气的,但却出现了这样的冲突,说明我们真把对手逼急了。”另一名绿城球员说。杭州绿城今年引援的费用不大,大多数外援都是自由身加盟的,以这样的阵容打平恒大,特鲁西埃自然满意:“我们没有让对手在运动战中得分,这是最让我感到满意的。球队现在正在组建中,目前大家都很有积极性,我们会尽全力去做好新赛季的备战的。”

  在天河体育中心的看台上不仅有恒大球迷,广州富力[微博]主教练孔特拉也来了,绿城今年第一轮联赛的对手就是广州富力,新赛季的脚步真的越来越近了。除了孔特拉,一些富力球员也来观战,其中就包括前绿城队长汪嵩[微博]。汪嵩还在看台上和拉蒙偶遇,这名去年租借到绿城的球员,周六已经抵达广州。

  拉蒙上赛季在绿城表现出色,绿城希望能够引进他,目前他和绿城很可能就将签下合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或许绿城近日就会官宣引进拉蒙。冈比亚小将斯蒂夫在热身赛中获得了替补上场的机会,表现还不错,但一旦拉蒙加盟的话,斯蒂夫就将被租借到其它球队。拉蒙在和绿城签约后,是和球队一起前往上海集训,还是先去杭州处理事情,还要看拉蒙和特鲁西埃的想法。

  原本绿城预备队将和恒大预备队在周日进行热身,但绿城这次去广州的球员不多,预备队之间的热身赛就此取消了。主力球员将在周日上午进行恢复训练,下午他们将在广州市区逛逛,然后就前往上海集训。球队在上海期间将和北京国安[微博]打热身赛,2月15日在南京和江苏舜天[微博]进行热身,球队这次选择了几个联赛排名靠前的劲敌进行热身,希望能为球队积累更多的实战机会,在结束这些比赛后,球队将迎来短暂的春节假期。

  (蒋希)

文章关键词: 绿城恒大特鲁西埃热身赛杭州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巅峰对决老鹰胜勇士 哈登33分火箭胜
  • 娱乐范冰冰李晨聚会照曝光 手执话筒嗨唱(图)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