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吉洛:队员眼中的工作狂 心理疏导全找他

2015年02月04日1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新帅吉洛在私下很愿意倾听和了解队员的感受申花新帅吉洛在私下很愿意倾听和了解队员的感受

  新浪体育讯 很多时候,在很多人看来,外籍教练并不善于和队员聊天,也不擅长做队员的心理疏导老师,但是,这一次,上海申花的新帅吉洛,却有些与众不同。尽管,吉洛平时不善言辞、不爱表达也不苟言笑,在训练场上更是很少漏出笑容,但是,训练场外,吉洛对于每一个队员心里的想法,还是很愿意认真倾听,并给出他认为合理的解决方案的。

  西班牙拉练期间,这位每天除了训练、吃饭时间之外就把自己关在房里思考训练安排的主帅,还乐于和他的队员谈谈心,并为他的队员们思考一下队员的心事。前些日子,门将耿晓峰和主帅吉洛有过一次谈话,耿晓峰诚恳的跟主教练吉洛表示自己很期望通过努力训练,提升状态、最终能完成重返国家队的目标。

  听完耿晓峰的话,吉洛对耿晓峰说:“你把你的想法跟门将教练也沟通一下,他应该会给你安排最合适你的训练内容,你的状态,每一位队员的情况,其实我们每天都会在用餐和教练组开会的时候沟通,我会及时的了解到你的情况。不要着急,先把你的想法和你的门将教练谈谈,看看他觉着你还该在哪些方面提高自己。”

  在与耿晓峰的谈话之后,吉洛和门将教练之间第一时间也沟通过了耿晓峰的想法,吉洛也对门将教练表示:“你和耿晓峰谈一谈,他对重返国家队是有想法的,你看看他在哪些方面还需要有针对性的加强训练。”吉洛对于每一位和他沟通的队员所说的内容,都会认真倾听并给出他的意见。也正是吉洛的这个特点,让现在每个不管踢得上比赛还是提不上比赛的队员,都对他心服口服。

  (曲小尤 发自瓦伦西亚)

文章关键词: 申花耿晓峰吉洛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