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抵达法鲁展开欧洲拉练 目标外援即将抵队

2015年02月02日1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即将开始拉练申鑫即将开始拉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踏上征程的上海申鑫,全队刚刚抵达葡萄牙海滨城市法鲁,展开为期两周的欧洲拉练。按照计划,申鑫在葡萄牙期间将安排4到6场热身赛,对手将主要是来自德国、法国、葡萄牙、奥地利联赛的球队。当然申鑫方面也表示:“密集的热身赛安排,不是全部都是主力阵容去打,会安排一到两场热身赛,专门锻炼替补阵容和一些比赛经验少的年轻队员。”

  客观的看,以年轻队员为主的申鑫在中超球队中,没有值得炫耀的大牌外援,也没有实力超群的一众国产著名球员。因此,在申鑫的经营理念中秉持稳字当头,稳定投入、稳扎稳打的申鑫也不断强调:“笨鸟先飞!”去年12月2日,申鑫全队除外援和一些伤号之外的国内队员就收假进入备战2015赛季的状态。12月4日,全队从上海兵发丽江展开体能储备训练,12月10日,球队从丽江转往海埂,继续体能训练,12月底,全队返回上海。

  短暂的4天新年假期之后,全队再度集中。1月8日球队前往泰国,出战中泰建交40周年中泰足球俱乐部挑战赛,1月10日申鑫与武里南联队、15日与曼谷联队分别进行了一场比赛。从泰国返回之后,申鑫就一直在上海进行着备战新赛季的训练。

  经过将近18个小时的行程之后,申鑫全队抵达葡萄牙法鲁,未来的两周时间里,申鑫将在这里继续冬训。近日,申鑫足球俱乐部对外正式宣布了新赛季第一签,效力于挪威超级联赛冠军球队莫尔德阵中的尼日利亚籍前锋丹尼尔-奇马加盟申鑫。奇马也将在葡萄牙与球队会合,正式开始和球队的磨合。

  目前,申鑫还有最后一位外援没有到位。据悉,俱乐部正在积极努力的与目标人物接触中。另外,在葡萄牙期间,申鑫的所有外援都将与球队会合,进入主力阵容和技战术的磨合阶段,春节之前球队将返回上海。(小虎)

文章关键词: 丹尼尔莫尔德申鑫球队葡萄牙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布雷迪4度捧超级碗 火爆群殴 广告秀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专访在韩国整形的中国“受害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