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赛程初定力帆参赛待定 联赛将为国足国奥让路

2015年01月28日02:05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超公司相关人员确认2015年中超赛程已经基本确认,联赛将与3月7日开战,10月31日落幕。具体对阵表因力帆仍未确定是否参赛,要等到31日后下发通知。

  按照中超公司的规划,中超联赛将于3月7日开始,10月31日落幕;中甲联赛3月14日开打,11月1日结束。因国家队、国奥队分别征战2018世界杯预选赛以及2016奥运会预选赛,国字号队伍需要大面积征调球员,中超联赛相应地进行了调整。第一阶段前三轮到3月22日;第二阶段从4月4日至6月17日第13轮结束;第三阶段6月20日至7月27日第21轮结束;8月12日至24日中超第22至24轮;第五阶段,9月11日至25日,中超第25轮至27轮;第六阶段,10月16日直至31日全赛季结束。

  目前各队具体对阵表并未下发,中超公司相关人员表示:“截至目前,中超16支球队尚未确定,力帆是否能够征战中超目前处于未知状态。一切等到本月31日确认参赛队,随即就能下发对阵表。”而对于揭幕战,也就是中超2015赛季的开幕式,目前仍未确定在哪个城市、哪支球队主场举行。

文章关键词: 中超力帆赛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科比赛季报销 3分赛名单:史上最强?
  • 娱乐张默容留吸毒案获刑半年罚5千 28日释放
  • 财经油价十三连跌后哪里加油更便宜?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公布 百强名单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