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荷甲射手投舜天遭老东家叫停 舜天:没见过这样的

2015年01月27日07:59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德里乌或将无缘舜天德里乌或将无缘舜天

  晨报讯(记者 盛文虎) 半个月前就已经传出消息的荷甲射手德里乌,很有可能来不了舜天了!昨天,荷兰媒体报道称:尽管德里乌本人希望来中超踢球,因为舜天方面无法提供银行出具的信用担保,格罗宁根俱乐部已经叫停了这笔转会。

  这笔最先被曝光的交易,为何到了流产的边缘?格罗宁根为何非要信用担保?德里乌还有没有可能加盟舜天?昨天,舜天高层做出了明确回应,德里乌此前已经草签了协议,舜天目前正在与格罗宁根俱乐部沟通,希望能够促成这笔转会。

  半个月前,在外援德里乌的问题上,舜天俱乐部默认了这一消息。按照舜天的引援方式,默认基本上就意味着谈判进入了尾声。然而,出人意料的是,舜天官方宣布的第一名新外援不是德里乌,而是卡尔坦森。“其实我们当时连转会协议都签了,但没有想到的是,格罗宁根非要我们出具银行的信用担保。”俱乐部高层说。对方俱乐部要信用担保,这还是舜天头一回碰到,“以前我们谈外援,基本上都是和对方俱乐部谈好转会费,和球员谈好个人待遇,然后球员来南京体检签字,我们再向对方俱乐部支付转会费。这次格罗宁根非要出具信用担保,确实让我们措手不及。”实际上,格罗宁根的要求也不算过分,他们担心舜天拖欠转会费。不过,对于舜天而言,信用担保也不是不能办,但需要时间,而欧洲的转会窗口月底就要关闭了。“根据我们的分析,格罗宁根需要资金购买球员以填补德里乌走后的空缺,所以他们不愿承担风险。”俱乐部高层说。实际上,格罗宁根并不存在太大的风险,因为即便舜天真的拖欠了转会费,格罗宁根可以拒开转会证明,这样德里乌依然无法为舜天效力。“我们也搞不懂他们为什么会那么较真,舜天这些年引进了那么多外援,还真的从来没有出具过信用担保。”俱乐部高层说。

  尽管德里乌的转会叫停,但也不意味着他肯定来不了舜天,眼下舜天正在与格罗宁根协商,看看是否能够找到一个折中的解决办法。舜天高层说:“他们只需要给德里乌放几天假,让他来南京参加体检签好合同,我们肯定会在第一时间把钱打过去!”当然,俱乐部也做好了两手准备,如果格罗宁根依然不肯松口,那舜天就只能另请高明了,毕竟外援前锋的人选并非德里乌一个。

文章关键词: 舜天格罗宁根外援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科比决定接受右肩手术赛季报销
  • 娱乐曝陈赫前妻怀孕8个月 点赞张子萱豪放照
  • 财经油价十三连跌后哪里加油更便宜?
  • 科技Nexus 6未配指纹识别都怪苹果
  • 博客曹林:放鞭炮必须从春节传统里开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