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外租后腰回归有望留队 里皮最看重之人伤愈

郑龙强势归来郑龙强势归来

  马贝拉杯首战两新援未上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正在西班牙进行季前热身的广州恒大,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参加了“马贝拉俱乐部杯”的首场热身赛,结果以0比2不敌韩国球队水原三星。备受瞩目的巴西新外援高拉特和阿兰两人出现在了大名单中,但刚刚和球队会合的他们最终没有登场。

  广州恒大的多名国脚因参加亚洲杯赛事未能归队,两名新援高拉特和阿兰也被冷藏。主教练卡纳瓦罗排出4321阵形,李帅担任门将,后防线由荣昊、冯潇霆、李学鹏、邹正组成,3名后腰包括黄博文、刘健、赵旭日,进攻端则由伤愈复出的郑龙和埃尔克森、董学升形成三叉戟。这套阵容在上半场中机会颇多,刘健表现不错,前20分钟内有两次射门构成了威胁,此后还有一记精彩的倒钩破门,可惜被裁判吹罚越位在先。

  郑龙复出表现抢眼

  伤愈复出的郑龙(编者注:里皮执教时很器重郑龙)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他参与了多次前场进攻配合,并包办了前场的任意球,表现相当不错。结束租借的彭欣力今年有望留在恒大,他在这场比赛中替换刘健登场。

  广州恒大的防线依然需要磨炼,水原三星第70分钟的进球就是源于恒大球员的一次回传失误。第85分钟,恒大防线在一次任意球的防守中解围失误,造成了另一个失球。

文章关键词: 刘健郑龙广州恒大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CBA-易建联31+7广东24连胜 北京负天津
  • 娱乐陈赫疑似出轨照曝光(图) 哽咽向粉丝道歉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逃课一天成本65元时间更无价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