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透露神秘外援:2014赛季金靴 进了20多球了

2015年01月19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莱乌入舜天已经敲定德莱乌入舜天已经敲定

  新浪体育讯 自从江苏国信舜天首名新外援荷甲格罗宁根前锋德莱乌被曝光后,下一名前场外援是谁成了最大悬念。高洪波对此也很期待。

  今年28岁的德莱乌本赛季荷甲已代表格罗宁根出场16次,打进9球,是队内最佳射手。此外,德莱乌在荷兰杯中出场3次,攻进6球,效率之高令人咋舌。此前,德莱乌还曾获得过荷乙金靴。高洪波表示,今年引援重点是引进前场和后场外援,目前一个前锋和一个前腰外援基本能够来了,后防线外援仍在寻找中。“引援的目的就是少丢球,多进球,很高兴我们的进攻配置已经到位了。”

  对于率先敲定的外援德莱乌,高洪波表示:“他是一个荷兰本土球员,我们的荷兰助理教练对他进行了跟踪了解,这名球员的实力和性格都不错,他不是那种个性张扬的球员,有不错的凝聚力,我们引援上除了实力外,还会考察对方的性格、以及语言沟通能力。”

  “因为今年我们前场引进的是两个欧洲球员,所以沟通会更方便,容易形成默契。去年外援艾利亚斯和德扬因为在语言沟通上出现了很大的障碍,所以在前场没有形成默契。”本赛季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成立了一个引援工作小组,由董事长梅泽铭牵头,高洪波代表的教练组以及总经理刘军和副总经理郑明等组成,刘军表示,“符合我们范围内的外援我们会重点考察,要求是联赛中表现突出的。前锋得分能力要求更高。目前签下的这名外援年轻,得分能力还是不错的。”

  对于另外一名神秘欧洲前场外援,俱乐部高层只是透露,“不是欧洲顶级联赛的球星,但是该联赛2014赛季的最佳射手,打进20几个球了。算是现役国脚,不是绝对主力。踢前腰,二前锋的位置。”(诚严)

 

文章关键词: 江苏舜天高洪波德莱乌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李娜确认怀孕赞姜山:只发出一个Ace
  • 娱乐周杰伦大婚 热吻昆凌(图) 视频直击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