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曝秦升无限接近申花 秦升已抵西班牙随队训练

2015年01月15日0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秦升本赛季变自由身秦升本赛季变自由身

  新浪体育讯 伴随着秦升抵达西班牙跟随申花训练,谜底也即将彻底揭开。上周六,五星体育广播《球爱绿茵场》节目中,就曾一度爆料申花最后一个后腰人选即将在舜天国脚刘建业、鲁能队员崔鹏和自由身秦升三人之中产生。在当时的节目中,主持人就曾透露申花方面的最后一个引援名额,最终最有可能在刘建业、崔鹏、秦升三人中选择秦升。

  申花兵发西班牙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申花方面就一直在纠结最后一个后腰名额到底要属于谁这个问题?按照申花高层的思考,“最稳妥的做法就是引进一个国脚,这样的话,从名气上来说,这样的引援没有压力,只是,从是否最合适球队的角度来说,可能有点儿小小的遗憾。”对于刘建业的引进工作,申花坦言:“如果我们出到2500万左右的话,舜天方面基本就能放人了。”

  至于崔鹏,申花方面从来没有掩饰谈判的难度,“其实我们在完成了耿晓峰、吕征这些队员的引进工作之后,我们实际想要的鲁能队员就是崔鹏,不过,引进难度很大,基本无法完成。”显然,崔鹏是在引进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不得不最终放弃的。

  在后腰位置上的候选人中,秦升是自由身,也是申花方面最多担忧的候选人。申花高层打算稳妥的完成最后一个引援名额的使用,不过,在申花主帅看来名气大的队员不一定适合他的战术打法,所以,从主帅来说,最希望的就是引进自己想要的队员,而秦升的能力和能适应多个位置这一特点,让申花最终动心。申花高层坦言:“接触秦升很长时间了,球队兵发西班牙之前,一直没有下定决心是不是就引进秦升了。”不过,当秦升前往西班牙与申花会合的时候,说明他已经无限接近申花了。(小虎)

文章关键词: 秦升崔鹏西班牙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锁第1出线
  • 娱乐捂媚娘?49岁周海媚片场照胸还在(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