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受邀拜访中国驻泰大使馆 参赞将助威中泰对抗赛

2015年01月14日2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在泰国参加中泰对抗赛申鑫在泰国参加中泰对抗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上午,上海申鑫[微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兼主帅,携副总邵坚毅、领队霍长俊、助教刘俊威[微博]、李伟,以及队员代表于涛、吴毅臻、吴彦晟[微博]、邹仲霆,受邀前往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拜会。中国驻泰国参赞陈疆称赞申鑫队日前在与泰超冠军武里南队比赛中表现出的精神,并表示他本人以及使馆人员明晚会到中泰建交40周年中泰足球对抗赛曼谷联与申鑫队比赛的现场为大家加油助威。

  申鑫全队抵达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之后,陈疆参赞及使馆相关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申鑫一行。申鑫方面,总经理兼主帅郭光琪在表达受邀参加此次中泰建交40周年,中泰足球俱乐部对抗赛的感谢之情后,还特别向使馆方面介绍了球队在泰国最近几天密集的行程安排,以及挑战赛和教学赛的一系列情况。

  中国驻泰国泰国大使馆陈疆参赞赞赏申鑫与武里南比赛所表现出的精神,也表示大使馆中多位喜爱足球的工作人员明天将前往兰实校区足球场观看上海申鑫与曼谷联队的这场中泰足球俱乐部挑战赛。陈疆参赞鼓励申鑫:“不要因为我们要去看球而背上包袱,大家就放下压力,全力以赴去打比赛,无论结果如何,努力投入拼搏就好。”

  会面结束后,陈疆参赞与申鑫教练组和球员代表合影后,送别申鑫。而申鑫一行,今天在曼谷的拜会行程也还没有完成,申鑫一行离开大使馆之后,受邀前往泰国体育局。局长帕塔呐介绍了泰体育运动现状及发展前景,申鑫方面总经理兼主帅郭光琪则向泰国体育局方面介绍了申鑫以及此行泰国的比赛、交流学习等情况。泰国体育局方面与申鑫方面热情相约,共同努力为双方的足球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在未来加强双方在足球业务上的交流和学习机会。(曲小尤 发自曼谷)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鑫吴彦晟邹仲霆泰国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锁第1出线
  • 娱乐捂媚娘?49岁周海媚片场照胸还在(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