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不惧“魔咒”下赛季将身披10号球衣 大宝选19号

2015年01月14日11:52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杨阳)不惧国安的“10号魔咒”,德扬将从离开的张稀哲手中接过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

  日前,国安参加亚冠联赛附加赛的球员名单和球衣号码曝光,其中张稀哲、格隆以及张思鹏离开后所留下的球衣号码均迎来了新主人。

  张稀哲离开后,德扬选择了他一直习惯的10号球衣,不过国安一直存在着“10号”魔咒,以往国安10号球衣的主人大多运气并不太好,这样的魔咒终于在张稀哲身上打破,德扬也表示并不害怕魔咒。

  朴成由原来的39号球衣更改为格隆所留下的8号,新提升到一队的门将赵石选择了张思鹏留下的1号,由于杨智一直身着22号球衣,新援于大宝选择了19号球衣。

  在参加亚冠附加赛的名单方面,国安最终选择了河大成、马季奇、德扬和巴塔拉四名外援,费祖拉乌暂时落选。不过这份名单并非最终确定的出场名单。

  在亚足联的补充规定中,国安在资格赛开打前7天,可以额外调换3名伤病球员,还能不需任何理由再调换或是补报5名球员。而如果国安通过资格赛,那么在亚冠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前7天,国安还可以再调换和补报8名球员。

 

文章关键词: 国安球衣德扬魔咒张稀哲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姚笛出轨后复出首上综艺 白裙露笑颜(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