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新帅严控球队饮食 一天两个菜球员叫苦不迭

申花新帅吉约讲解战术申花新帅吉约讲解战术

    来亡亡亡来申花抵达马拉憋憋加以来尸要短短包短短萝萝车车,球员胚胚的伙食胃亭胃一直很清淡。主帅吉亲物物物物仅驴驴驴仅洛对食愿固物很讲究,他蓝沛姜拣不许大家吃重绅绅锋油,而丢咙咙咙且每天耳耳兆兆冗多傅多基本只有两道海海海崇海主菜,妮妮蛹妮拨扇克球员们停停押押押都叫苦不迭。淬淬隔李建滨吏吏疟吏疟扳着指头数,露露匣匣屹屹“要不就是鸡胯胯挠丸缎缎肉和鱼绑堤堤绑绑束亦亦,要不就是鸡肉和牛穷储储肉。铭铭陋铭”他说着的时窃窃稽窃霉候姜坤睦邓汝汝冕在旁边截疚截截舞补充了一句,从存“牛肉地地地还不是叛骑天天有巢色巢,隔一般陀镇般般天才能塌塌愿愿塌惜惜惜惜殿吃一顿。”

    在主帅召孪蔷岳岳蔷的严格监督之居团团下,加侠侠上一天嘎嘎瓶犬嘎造闲造造闲两练实域域在辛苦抛抛,大家荣荣荣荣过过棵过的体重嫌蹦蹦嫌嫌都在大幅下降爷亿亿哺古吾古王长庆说自己令述图图十十十来了两窝窝窝焙例天就已经轻了腋够够腋腋4斤,晚谜佃淫饭基本褒褒褒就以色迎迎凄踏拉为主王寿挺豆豆箔每天饿邑邑炬炬炬着肚子磷茨茨磷进入梦尔尔乡,前褂蹲蹲褂褂璃挎挎挎璃几天球队工作圈兜圈兜人员在兜旺册售册酒店旁呻呻无无呻边找到洒洒童效童一家中裤缘裤餐馆,故意拍惶望望望了照片荤荤荤矽羽羽砷砷馋他,棍躲棍躲躲有干炒牛肉和州镭镭彼彼占铁板鸡琉琉琉佰佰丁,他岩岩岩岩连连叫唤“你茸花燎蛙蛙们可真韦韦韦不是人啊!”

    圈貌貌貌圈考虑到这些天筒筒筒稠筒许许豌豌大家都钢钢没有好铂请铂铂好满足阮籍阮阮过自己忧狞狞忧的胃口,俱乐炸炸炸屈部高层宰皱周军提灯灯灯灯效侍霞侍出,看幌斜唯完马拉加的比顽顽悬顽锤藏锤赛后去撮一顿溢菱菱溢好的,切切也算是律颇犒劳犒建饮市踞踞踞踞劳球员们连日莹莹溉哄哄溉溉来的辛苦。不过因嘱嘱为行程孪横横孪横有变,器哼哼器周军在佰佰憋憋比赛当剩剩天早上害卫害就飞回致致存庸庸了上海浚凌凌浚浚,但这顿在他癸会拢癸会玖撕玖撕玖的倡议亨抖下进行的聚餐稻稻蓄肄肄肄却没有泡汤。六六猿六球队在枕枕袁袁咀赛后来到了一前符符布骸布骸家海鲜餐厅,媒媒寨媒寨菜式不皖皖恤皖琴琴少,却基本都店班店淡淡铁铁是油炸的。旧旧阜阜“第一亿亿绍绍亿道是清椽奶奶奶水虾,第二道考禁禁禁考努锈锈努是炸那赦赦麻赦麻种很小的鱼,撂撂丧第三道射乳翌翌挫修是炸墨鱼,然疲寸红疲红惹放田后还有炸虾子缓俭缓愧皿皿愧愧饼,反正都是醛醛乾乾炸的。”虽然觅玖连续几疤炮炮疤眼蛛蛛眼眼天没有酞酞酞吃好,但面对韶韶瞪瞪这些油潞晾潞晾广炸菜肴喂喂纬喂,球员叉卯们选择了克制扫扫瓶,大家缩习悔习缩普遍吃得不多锚锚柬柬戍戍,主帅郁郁旗旗旗吉洛连绅覆绅日来给捡安他们灌输的营佰鲸佰鲸杯杯绸养学知识看来稀稀稀贼贼梧发挥了作用。跑磊磊跑而眼下对于他蜜蜜廉邱廉们而言肯肯烷烷肯,最好啤啤的犒劳晶腊就是一汐调汐语块分量诬诬钙钙完钙十足的带居带居居牛排,“酒店之之之贱士士士士里虽然也有牛尖尖谣报伐伐伐眺眺排,但不是真灭灭忙蚜蚜蚜正的又厚又嫩止翔止主主又多汁执执语许许的那种牛排!”

文章关键词: 王寿挺姜坤李建滨球员申花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对话国足翻译哥 张呈栋跟翻译摔跤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