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公开训练杜威崔鹏未合练 不回应用猛将追吴曦

2015年01月08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备战新赛季鲁能备战新赛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鲁能训练基地4号场地进行了新年之后的第一次公开训练。或许是因为牵扯到能否最终进入球队前往巴西集训的大名单,球员们在训练中都非常的卖力。

  山东鲁能早在4号就已经在济南集结,并且在鲁能训练基地进行了体能恢复训练。之后,全队又到济南市千佛山医院进行了体检。而今天下午的训练是球队在新赛季的首堂公开训练课。除去参加亚洲杯的王大雷、蒿俊闵、刘彬彬、杨旭以及洛维、蒙蒂略等外援外,其他国内球员悉数参加了新年的首次公开训练课。但是来到山东鲁能报到的杜威、崔鹏并未出现在球队的合练当中,这也预示着杜威、崔鹏基本不在球队新赛季的计划中。

  因为主教练库卡仍在巴西进行外援选择等工作,新年首堂训练课由助理教练指导进行。大约一个小时的训练中,球员们身着高科技背心进行了简单的抢圈活动、带球过障碍物、颠球行进、折线跑等项目。虽然场地温度不高,但是训练结束后球员们都已经是大汗淋漓,可见球员的运动量还是挺大的。

  本周末,山东鲁能将远赴巴西集训,球队达到巴西后直接与主教练库卡以及几名外援汇合。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国内队员都有机会远赴巴西集训。据鲁能方面介绍,不在库卡新赛季计划内的球员将留守国内,他们将很可能是新赛季转会或者租借到其他球队的队员。据悉,山东鲁能赴巴西集训的名单以及在巴西的对阵对手都将在近日内公布,热身对手中包括圣保罗、弗拉门戈等巴西传统豪门。

  在北京国安、上海申花等队不断签约新内外援的同时,山东鲁能却保持了一贯的沉默,至今未有一名新人加盟。但是坊间已经传出了不少绯闻,例如,有传闻说泰山队已经正式报价江苏舜天队的吴曦,并且还将搭上赵明剑。但是鲁能俱乐部方面并未正面回答,只是表示并不知情。山东鲁能新赛季的引援依旧是扑朔迷离。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巴西山东鲁能库卡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托雷斯首秀马竞胜皇马 科比欢迎杰拉德
  • 娱乐尹相杰涉毒被捕 非法持有毒品最高判三年
  • 财经中国社保缴费费率是邻国4.6倍 基数仍涨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