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门将无限接近签约申鑫 因被欠薪足协判自由身

2015年01月04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迅伟曾入选国奥队张迅伟曾入选国奥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前深圳红钻门将张迅伟的身影,悄然出现在上海申鑫队中,并且没有回避外界的目光。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刘殿座转会前往广州富力之后,张迅伟与上海申鑫之间的接触,基本接近成功。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张迅伟和申鑫之间很快就能敲定。”

  翻看昔日新浪体育的相关报道,我们注意到:由于深圳红钻长期欠薪的缘故,2014年7月26日,张迅伟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正式递交了仲裁申请,其目的是成为自由身;8月20日,张迅伟前往北京参加了中国足协为他召开的听证会;9月30日,张迅伟收到中国足协相关官员的正式通知,他被裁定为自由身,自即日起,他可以与其他俱乐部签约,而不再代表深圳红钻出战。

  当时张迅伟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确认了他已经成为自由身这一事实,接下来,他会一边寻找新东家,一边继续讨薪,因为迄今为止,深圳红钻仍拖欠张迅伟近两个赛季约80万元的薪水。在深圳红钻队中,张迅伟并非队中第一位通过中国足协仲裁而获得自由身的球员,早在2012赛季结束时,曾效力于呼和浩特东进的任鹏因俱乐部欠薪超过三个月而向中国足协申请仲裁,最终获得自由身并于2013赛季加盟深圳红钻。除此之外,在今年二次转会窗口开启时,以内援身份签约红钻的加纳裔港脚高梵主动放弃了两个月的工资,以此赎回自由身而离开深圳,中途加盟了北京八喜。

  了解张迅伟的相关知情人士表示:“去年10月底,深圳和张迅伟结清了所有欠薪的部分之后,张迅伟也踏踏实实的开始了和几家中超球队的接触,张迅伟和申鑫的接触也有一段时间了,昨天到了上海,谈判进展的还算顺利,基本上快定了。”显然,这位曾经入选中国国奥队的门将,已经无限接近申鑫。(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鑫广州富力张迅伟深圳红钻上海深圳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魔登51分火箭狂飙大胜热火 视频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亲历外滩跨年夜:婴儿车从头顶上举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