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对手欲购巴甲铜靴 韩世界杯国脚亦将加盟

2014年12月30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锡镐将转会鹿岛鹿角?黄锡镐将转会鹿岛鹿角?

  新浪体育讯 据日本的《报知体育》和《每日体育》等报纸报道说,原效力于日本广岛三箭队,为广岛两次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韩国世界杯国脚——后卫黄锡镐很有可能转会关东的鹿角鹿岛队,填补中田浩二退役后的后防空缺。

  黄锡镐是洪明甫所率领的韩国2012年奥运会的主力,在伦敦打满了全部比赛。他还参加了巴西世界杯,在和俄罗斯的比赛中中途替补洪正好出场,有世界杯的实战经验。

  黄锡镐在过去的2次亚冠中曾经出场,他身高1米82,体重82公斤,主要工作是边后卫,不过也可以打中后卫。在2012-2014赛季于广岛队的时候,黄锡镐出场56次,有3个进球,其中2013年发挥最为出色,而上个赛季因为伤病和国家队召集原因,只在联赛中出场了12次。

  除了黄锡镐外,和广州恒大[微博]分在同一个小组的鹿岛鹿角还向巴西维多利亚队的前锋,巴甲银靴选手吉内发出了邀请,用来代替受伤明年无法出场的戴维。

  吉内全名为特尔马里奥-迪 阿罗约 萨克拉门托,他去年在联赛中和弗拉门戈的比达尔都打进了16个球,因为出场时间稍多,因此屈居射手榜第三位。

  本赛季维多利亚队在巴甲20支队中排名第17,位列降级区,但是吉内也打进了9个球,目前排名并列联赛第10。虽然吉内有1米86的身高,但是他的脚下技术依旧非常出色。

  《日刊体育》说,鹿岛的战术体系非常需要一个强力单前锋,今年球队中进球最多的戴维因为在10月18日和柏太阳神的比赛中左膝十字韧带和外侧半月板损伤,肯定需要休养8个月,尽管随后筑波大学的年轻人赤崎10场比赛打进了5球,但是还是需要一个可以做球的前锋来提供前场支撑点。

  除了吉内外,鹿岛鹿角还对已经降级的德岛漩涡队1米88前锋高崎宽之很感兴趣。(周超)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亚冠巴甲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大将意外受伤 佩兰急需寻进攻组合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