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申诉成功免出80万 平息埃神转会后续风波

  埃尔克森转会费风波平息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巴西俱乐部博塔弗戈决定在明天之前支付一笔费用给维多利亚俱乐部,以平息此前埃尔克森转会广州恒大[微博]的后续风波。博塔弗戈在两年前将埃尔克森出售给广州恒大,但却没有向埃尔克森的母队支付应有的培养费,导致广州恒大被牵连进这笔转会风波之中。

  巴西媒体之前爆料称埃尔克森母队维多利亚至今未能从转会中收到培养费,按照巴西足协的相关规定,培养球员的母队可以在该球员的转会中得到大概5%的费用,而巴西舆论都认为是广州恒大在拖欠这笔费用,将矛头指向中超。

  实际上广州恒大在转会完成的同时也按相关要求支付了所有的费用,不过由于博塔弗戈深陷财政危机,这笔款项于是就在博塔弗戈俱乐部的账面上“滞留”。所幸的是广州恒大在转会方面的法律文案工作做得充分,并且在FIFA调查时出示相关证明证实自己已付过款。FIFA最终责成巴西足协勒令博塔弗戈支付这笔款项,否则博塔弗戈将在来年的巴乙联赛罚扣6分。在此情况下,博塔弗戈才只好提出在年底支付这笔费用。博塔弗戈此次共要支付80万雷亚尔的费用。不过付钱的虽是博塔弗戈,但却是以广州恒大的名义交给维多利亚。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埃尔克森博塔弗戈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右路大将意外受伤 佩兰寻进攻组合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石油暴利税起征点提高 三桶油税负减轻
  • 科技人物|霍金门徒:计算机如何比人更懂世界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百强揭晓 北大第一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