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今晚将抵达北京 同球队前往海口进行冬训

2014年12月27日15:40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国安新赛季套票摇号中签率不足五成,能买到套票观看2015年主场比赛的球迷都是幸运儿。

  今天上午,国安新赛季套票摇号在工体进行。在公证人员的见证下,由歌手王啸坤操作完成。本次摇号采用分档摇号形式,将从51791个订单中摇出23201张,总体中签率不到五成。

  其中1000元票价抽出5785张,此档订单数为18180张,中签率为31.82%;800元档抽出9313张,订单数为21395张,中签率为43.53%;700元档抽出8103张,订单数为12216张,中签率为66.33%。

  摇号过程结束后,现场的球迷代表进行了中签结果查询。申请购买套票的球迷今天下午即可在申请网站中查询中签结果,中签球迷支付时间从明天上午9时至2014年12月30日9时,共计两天,过期未支付即视为放弃购买资格。对于放弃购买的套票,届时将按照今天摇出的递补资格序列号进行发售。

  相比于此前几个赛季,新赛季国安电子套票销售中最大的变化就是不得自由转让。如果球迷在购买后遇到特殊情况需要退票,可在2015年2月27日之前办理,退票后该套票对应座位将自动转为散票重新销售。

  在套票摇号现场,主持人还透露,原大连阿尔滨球员于大宝今晚将抵达北京,明日同球队一起前往海口进行冬训,这也就意味着于大宝已经正式加盟国安。

文章关键词: 于大宝大连阿尔滨套票摇号中签率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准3双约什21分 火箭加时险胜灰熊
  • 娱乐王思聪独家回应骂战:我不在乎什么形象
  • 财经中国大妈买空俄罗斯:奢侈品一天一价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