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总经理证实于大宝加盟 签约三年随队拉练

2014年12月27日1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安老总高潮手机展示和于大宝合影国安老总高潮手机展示和于大宝合影

  新浪体育讯 虽然到目前为止国安俱乐部还没有通过官方形式宣布于大宝的加盟,但实际上于大宝早在几天之前就已经是国安队的一员。27日,在国安俱乐部2015赛季套票摇号仪式上,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个消息。高潮表示,国安已经与阿尔滨签订了转会协议,并与于大宝本人签订了三年的工作合同。

相关-于大宝确定加盟北京国安 转会费超3000万

于大宝选国安因京师有争冠雄心 没选申花富力

  在引进于大宝的整个过程之中,国安队一直严格对外保密,包括与阿尔滨俱乐部、于大宝本人签约之后,也一直秘而不宣。据新浪体育了解,国安正式与阿尔滨谈妥并签订转会协方,同时与于大宝本人签订工作合同的时间就是在本周一(12月22日)晚。

  不过,因为在签约之时国安俱乐部还没有拿到于大宝的体检报告,为了谨慎起见,国安依旧保持沉默。但自从22日晚于大宝加盟的消息传出之后,国安俱乐部已经不再否认。而就在签约之后,于大宝也以国安新球员的身份来到队中与中方教练组、新队友一一见面。至此,于大宝加盟一事已经没有任何秘密。

  在拿到于大宝的体检报告之后,国安原本打算为于大宝召开一个加盟仪式,但于大宝本人因为需要返回大连处理一些事务,所以最近几天一直没有在北京。按照计划,国安俱乐部打算让于大宝参加27日的新赛季套票摇号仪式,在这个仪式上正式以国安队球员的身份公开亮相。可惜于大宝的事务没有处理完,需要在27日晚上才能返回北京,于是遗憾地缺席了这次亮相机会。

  在27日的摇号仪式结束之后,国安总经理高潮在接受采访时也说到:我们已经收到了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正式签字盖章的转会文件,于大宝的转会正式落定,我们和于大宝签订了三年的工作合同。

  前一段时间于大宝一直在北京治疗自己的旧伤,谈到于大宝的身体情况,高潮表示:球队为于大宝做了详细而仔细的体检,报告已经转给了体能教练。球队将针对他的身体状况,进行体能恢复训练。他也将随队前往海南进行拉练,正式开始训练。

  引进于大宝之后,国安还会有其他内援到来吗,对此高潮表示正在做两手准备。一方面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希望在中卫和边卫的位置上进行补充,不过合适的人选确实有限。另一方面,国安也打算挖掘自己的后备力量,我们调上了6名93年的年轻球员,他们会一直跟随球队的准备期训练,这些球员的位置就包括中后卫、左边后卫、左边前卫和后腰,希望他们能打动教练组,充实到一队之中。(宋词)

文章关键词: 于大宝大连阿尔滨国安俱乐部高潮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准3双约什21分 火箭加时险胜灰熊
  • 娱乐歌手尹相杰涉毒被抓 现场起获冰毒10余克
  • 财经中国大妈买空俄罗斯:奢侈品一天一价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