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传佳音:离渝可能性极低 绯闻电商接手不靠谱

2014年12月22日01:45  重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力帆离重庆可能性低力帆离重庆可能性低

  重庆晨报永川读本记者 何艳 报道

  尹明善是否会回心转意?如果要转让到底谁会接手?一旦成功转让力帆会不会离开重庆?重庆力帆直接退出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自从上周五媒体报道尹明善铁了心要转让力帆后,关于球队未来的种种猜测层出不穷,网上也流传着各种小道消息。

  昨天下午,重庆晨报记者联系上受力帆委托为俱乐部联系买家的神秘中间人高天雄。在记者多番劝说下,他终于透露出了一点好消息:第一,力帆离开重庆的可能性极低;第二,力帆转让一事会有一个好结果。至于更进一步的消息,他就再也不肯多说。

  球队转让疑似有转机

  高天雄此前是深圳红钻的副总,上周五有网友在力帆贴吧发布一张图片,上面赫然写着俱乐部委托他联系转让事宜。之后也有媒体记者打通了高天雄电话,他承认是力帆的委托人,但对有关力帆转让的任何信息都不肯透露。

  昨天记者听说高天雄已经来到重庆,参与到力帆转让的谈判中,立即致电高天雄本人。他的口径和前两天并没有太多区别。“这事情我现在真的不能说,请你体谅我的难处。”至于已经抵达重庆参加转让的传闻,高天雄肯定地表示:“我还没去重庆呢,谁说我去了。”

  然而,在记者的不断追问下,高天雄最终还是透露了一点消息:“好吧,现在我能透露的就是,力帆离开重庆的可能性极低,而且力帆转让一事会有一个好结果。”其中有一个细节尤其值得玩味,在说这两句话之前,他特意询问了记者昨天的日期。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如果俱乐部要转让,必须在12月31日前提交申请和相关资料。他似乎在暗示,在这个日期前肯定会有确定的消息。

  不过,据记者了解,除了高天雄,力帆集团还有一个专门的临时班子在负责处理俱乐部转让的事宜。因此,高天雄的话尽管对重庆球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可能性有多大也还是一个谜。

  京东接手力帆不靠谱

  高天雄始终没有透露目前和力帆谈判的对象是谁,网上各种传言也是越来越多。其中,有网友爆料称,自己的某亲戚是力帆高层,通过亲戚的途径得知,京东有兴趣接手力帆,并且刘强东已经来重庆和尹明善谈过两次。

  据知情人士透露,京东确实和力帆俱乐部有过接触,可根本就不是谈俱乐部转让,而是中超票务、球迷用品等方面的合作。但京东根本没有接手力帆的想法,他们也不可能接手球队。

  融创不差钱但不回应

  当然和力帆传出“绯闻”的对象中,天津融创也是看上去比较靠谱的一家。就在本月19日,融创和绿城终止了合作协议,融创将从绿城收回已经支付的约60亿人民币的收购款。

  有大笔的资金回笼,融创被视为一家“不缺钱”的公司。力帆队中超一年1.5亿的开销在60亿面前,显然只是个小数目,而且融创在重庆也有多处楼盘。迄今为止,融创总部对此事的态度也显得极其暧昧,他们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不过昨天有知情人士对记者透露,融创一般不做固定资产持有投资,酒店都不投,所以足球并不适合他们的产品。就算从绿城方面收回大笔资金,他们接手力帆的可能性看上去也不大。

  获中甲五项大奖但高兴不起来

  昨晚力帆俱乐部还传来了另外一则好消息,在2014年的中超中甲总结会上,力帆足球俱乐部还获得了中国足协颁发的五个大奖。力帆队中超核心王栋获得2014年中甲最佳球员,外援古托以21个进球获得2014年中甲最佳射手,重庆赛区则被评为优秀赛区。此外还获得最佳人气赛区以及优秀竞赛组织奖。

  因为夺得这几个奖项,力帆俱乐部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也进行了20天来的第一次更新。不少球迷留言恳求力帆留下。一位力帆俱乐部高层也在朋友圈分享获奖的心得。可惜的是,由于俱乐部目前的转让事件,冲淡了球队获奖的喜悦。

  “这些奖项是对我们过去一年付出的肯定,能够得奖我感到欣慰。要是没有转让一事,我们肯定会更高兴。只是目前的情况,我们也没有心情理会获奖了。”一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获得最佳球员奖项的王栋在知道自己得奖后,也没有太多的喜悦,他目前最关心的依然是力帆的未来。

文章关键词: 力帆重庆高天雄中甲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国足围攻无果热身闷平巴勒斯坦 郑智中柱
  • 娱乐文章隐身三月微博发声 力挺《一步之遥》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