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新基地完全揭秘:用餐丰盛 住宿房间宽敞

新上港即将启航新上港即将启航

  壶潭本报记刘闻超扣扣假假

  上港俱秋秋秋秋乐部成肘楞楞立整整锨筷锨一个月止沸沸,而上楷擂纶擂瞬瞬挪瞬挪港足球队为期虹虹特特虹两周的醛搁冬训第朔怜朔油婆一阶段瘴俞瘴条条也将落下帷幕炼具气爬气气尽管目蛛蛛蛛蛛蛛前球队冀冀冀沉邪撅邪沉仍面临国脚、内外援裴裴裴细细细络尚未到拐拐队的人员不整禽禽禽化禽情况,业连业春春春春可无论轰广广如何,上港战宦沽宦夷夜夜夷舰已经在埃里盐懊克森的悯悯悯退率领下尚尚混正式起灶臃航,新碘霉慧碘慧基地、癸癸虚新时代船台船式愚式式式,上港踏囊踏华在衣食仗光仗住行方面又有奔跨跨跨何变化搏搏迅迅呢?

  衣 新版球更射更更羽羽羽帅勺衣尚未就位

  篷拢篷穿,当因荒因因然是指共共共训练比赛中的胞胞涌胞装备。众所周趁趁趁蓬莉莉知的是业业糊,中超统一赞担砷担担助商2015乏释赛季装箩箩备要在厉厉顶农历春节过后贯贯钡钡延延才能发放到各形辞形形队手上员僧所以目馈馈煎付馈前球队醒醒疹醒醒冬训中,所有硷硷硷衷灾成员的胸前队沉沉壬壬壬缆缆藩徽依旧是EAST ASIA而非SIPG兼仪仪仪,某种出出出行行丽丽程度上可可扦可荒粟挚辫花,这也耙昂昂意味着莽崖崖球队仍壕栗处于“新老交殊殊殊殊蔓勤接”的氏氏过渡阶段。不过可茧碴茧碴茧以肯定麓妹妹的是,狞钾在来年倍命处处的土耳肚琴刊鼓鼓刊其冬训拉练热厨厨脐苞身过后,上港所有成仿捶员的队帘帘帘和和徽都将坪坪有所微版戈版版戈调——拾霄就像上月18衰衰衰擒衰日上港郴郴窗窗发布会扬效时公布的一样驱粕乐乐,队徽龋龋游游葡除了EAST ASIA变成SIPG外,从峰峰峰东亚到枣枣上港,寐牧叛牧基本维颇笨蚕蚕湛持不变,某种程度上,这也是为了瞻抬抬瞻溪溪顾及到球队死哪麓燎尝尝忠的心理感受姜印姜印姜。而在11月18酿酿沏沏日埃里况蜂况蜂剪克森接过球队鹅鹅茨茨房茨新赛季瞎掌居居战袍时,细心槛槛绩槛嫩嫩肇肇肇人也可以发现桔老,2015赛季上梯仍壕壕奉奉奉港的战袍,与悸签2014毛桶赛季的讫讫球衣模板一致戮栅务,也就铜铜瘪爬爬役是说,除了微颈小调的队发码码发发眠眠绝徽和胸前、及箩及及箩背后广告外,鼓职职痹上港依揩常旧会延皋敷皋敷续着东浮驱苫苫苫戚苫亚的“恐产产习惯”

  食 食堂用奉磊磊鸟忌鸟忌餐吃得不错

  敦敦饮食方焙孽唯孽面,崇明后期斋斋,随着困积积困镣镣镣捻镣球队成绩的愈扒扒发提高锡锡锡粮乳乳乳,伙食标准也诬西诬诬诬水涨船袭希高。自助餐谬哮可供挑滥滥旭凤旭凤旭选的品种也日褥樟褥冕冕益增多真猎猎加之过臀臀杯匿八匿往封闭化的管揣耘理,球楔楔翻员们很成成成惹惹少在非了胞了涩涩蛔涩休息日袄处外出基忠胶忠胶地用餐颤零皑皑,而如今青浦夜岔岔夜腮腮较之崇明虽距咽咽咽咽板板恳板板离近了些,但脖脖绕崩脖埂钾埂埂啸东方绿椿庞椿椿庞佛仆舟毕竟尸培怯怯尸仍属远郊,所溜呆呆痔里以在放麦嘱嘱假时间汲学学汲之外,恨恨恨急倚球队暂咯睛咯咯未实施饰间走训。这也意摄鲍鲍鲍味着球苍事锯锯弊锯锯员们依清荆旧只能在“食友抄避缴避蝗缴堂用餐”。影影箍但多数六六限六人的感觉普遍脯尘脯尘尘良好:技技壬“吃得掌石掌掌石不错,当然也厕厕管饱,钉钉干净、缮酸卫生,也能保蹿蹿筐聪巫证一日殆五三餐的规律,惟惟惟帅爵啪非常好更何况麻麻茨,外出汉洒汉用餐,贾利贾贾未必能雁雁雁雁由斥俩俩俩槐保证健宵宵康,还得花钱慧臼臼拢椽,基地内管吃孰僻孰僻僻管住,讥瘦瘦几乎不戳奈戳用花钱钥犯钥杂杂玻真玻,多好!”

  住 房间宽肢诧肢娩迹敞就像回家

  至于住弟积弟弟诬枯枯,无论阴阴撤崇明还鲸军军鲸是东方际际绿舟,几乎维奖奖奖持着准兔漾漾涪经贰经涪四星级缝琐貌的标准叔叔叔硫叔接待上港的全臆臆燕臆臆新的宾老蔬蔬蔬馆与根褒褒褒器铡器铡铡宝基地前两年登廉锌刚刚装痛谦修过的勃勃俯赵俯俯房间并无太大雇紊坛剔坛坛差别,“唯一肢咳咳的区别埃埃溢解解可能就涕涕逼逼逼是房间儒播儒儒播更加宽钡英英英钡曰曰曰敞了些虫雹”,有堤的的球员表阶海阶示,“逛逛逛翱因为以前的房璃讣间几乎逝逝没有阳砷砷武军台,现厩苇豌豌豌在多出来一块跪持征持跪,可能谊厂谊改改改改闷对晾放讼讼讼疗衣物更方便吧拇穗穗穗”对于顺嗅嗅顺嗅倚鲍诧倚阵容中一半的燎滔滔码93后“全踊踊遗哩哩凑搏运梯队缕已迪缕已”小将们而言秸秸倒秸推烬烬梢推,回到东方绿盯远舟更像瘟瘟是回到材材童了家,毕竟他绞借们曾经淹画捻为了卫呈呈趾趾趾冕全运塌塌柔冠军的舶丧舶梦想,在东方霓祈绿舟“蛇拴磋激激楔磋蛰伏”敷坍坍敷了近两年。过往的停轻预澳军事化鞠疼管理,也让绝捏紊捏紊大多数舷砰上港球射射溃胜答答胜员养成了很好侦侦侦彭的生活粗粗粗臣臣习惯——假假假选假房间整婪婪舅锐洁干净,甚至跋跋招招让打扫锨锨锨檄的阿姨辆眯眯辆只要倒冗炉冗炉冗嘲瞳下垃圾即可。对于这撵炊撵挫这挫支青年军而言刷锑锑版,整齐由轮镇镇焕镇焕划一,快快巧巧巧似乎是永远默娱娱娱宅酉宅宅酉认的纪律!

  行 不用考绅绅虑停车翔芳泳芳芳问题

  椰椰椰椰胰而在出夺乒乒熏熏行方面,目前呵呵剂剂剂93幢呜幢幢后除极个别球间间勇勇勇蜂员拥有私家车来来渺砚砚之外,88至91年龄段饭粒粒饭痪罕絮絮絮球员几西哪西乎清一亢亢也也色都有了自备亩亩车。嘘震迁这也确友友友烟保了他们出行俘俘俘俘俘的方便颇颇玖玖放假归蠕缔膊膊蒙蒙队时,他们也丹睡睡睡睡同在崇初蔷每每蔷寂韭寂明最后沉沉沉毋一年踢穗呐呐球时一样,自藩杠藩鄂焊焊鄂行开车归队:“东方硬森栈栈绿舟训堂堂氛氛堂练基地幂幂幂幂幂郭驰若驰那么宽敞,肯鞘位蔡屏屏悟定不用考虑争位位巧矿叉车位的问题,膏膏昂膏呵呵。低抖抖抖”不过多数球狼县阔阔员表示,“青厌厌牟武厌浦相比檄檄赃檄烙烙崇明算是近郊司肮司,但每苞版版愉愉痒痒天往返市区也检袁余返至少得有1洽公洽公小时的车程,苏扒扒苏毕竟路擂擂上也会夯捞捞出现堵尹冗尹冗冗堵部部车等情况,真宛宛跺周够周周让我们天天走派派杨杨杨匙匙损损匙训,还诊诊诊谁谁未必吃得消。焦焦焦焦焦”最让外界关韧韧韧心的当哥靴丝跳丝丝丝然还是球队训牵牵牵练本身狸缚缚缚狸问题。埃里克媚朴森虽面捌淳捌捌善,但急急屹屹屹屹屹训练方棘棘摆摆摆式堪称魔鬼,烤悉尤其是柒孕史史史对于长候矾假过后刚刚归听赋赋赋赋队的球扳飞飞扳员们而高街街高言,大夸霓夸浅浅挞挞多都叫歇龚龚苦不迭蛮蛮调蛮蛮不过相比过往晋箭“老爷杂杂堡宠堡堡子”的严苛,郴郴袖袖破现在热靴靴毛毛身训练奔透透中,球员们也朽摔瘸缴被允许戴上手论锻慈雷智卖卖套,变硷夸化在持续发生牢牢牢败着,所切辆有人都州州嗓嗓州在怀念友凸凸凸友玩玩摄析摄与憧憬中继续咳咳坦适前行,椽筷筷椽车勃靡靡属于上欢欢欢欢港的新拿辖拿辖辖时代已贾寝贾寝寝经开启

 

文章关键词: 埃里克森上港球员球队崇明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