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张稀哲入狼堡已是极高起点 机遇面前挑战更大

粤媒称张稀哲未来挑战巨大粤媒称张稀哲未来挑战巨大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继杨晨[微博]、邵佳一[微博]、蒿俊闵之后,张稀哲[微博]将成为第4位登陆德甲[微博]的中国球员。12月12日,北京国安[微博]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透露,国安俱乐部已同意放行球队主力球员张稀哲转会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微博]俱乐部,但张稀哲的转会仍然没有完成最后的程序。

  目前,沃尔夫斯堡排名德甲第二,落后榜首的拜仁[微博][微博]7分,首次留洋便可以加盟一支争冠球队,张稀哲已获得一个极高的起点。但与机遇相比,张稀哲面临的挑战无疑更大。张稀哲所在的前腰、边锋位置上,沃尔夫斯堡已拥有7名球员。本赛季主力前腰比利时队主力球员、与张稀哲同龄的德布劳内是队内核心,其助攻数已达到9个,为目前德甲联赛助攻最多的球员。同时,沃尔夫斯堡拥有包括克罗地亚国家队主力佩里西奇和葡萄牙国脚维埃里[微博]尼亚在内的众多极具实力的国脚。此外,球队替补席上还有洪特、卡利久里和阿诺德等多名球员。

  高潮透露,国安已同意放行张稀哲,不过,对方俱乐部还未在合同上签字盖章。在相关程序完成后,国安俱乐部会正式通报张稀哲转会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消息。上赛季中超,张稀哲出场27次,攻入6球并贡献12次助攻,帮助国安取得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文章关键词: 张稀哲国安沃尔夫斯堡德甲留洋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欧冠抽签-巴萨再战曼城 切尔西遇巴黎
  • 娱乐TVB台庆颁奖礼 佘诗曼拿三奖郭晋安视帝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驾驭市场经济好比炒股票
  • 科技第三季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商:中国占3席
  • 博客徐焰:南京大屠杀最大元凶仍被遮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