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世铎5000拍得毕津浩球鞋 建业将参加五人制联赛

2014年12月11日10:25  大河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昨晚,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足球协会、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承办的“鑫融基”2014河南足球年度颁奖典礼暨《寻找中国足球的未来》首播仪式在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礼堂举行。

  阎世铎拍得毕津浩球鞋

  昨晚的颁奖典礼,更像是一个河南足坛的大聚会。包括省体育局局长彭德胜在内,与足球工作相关的各界人士悉数到场,原中国足协副主席、中国足球国际交流发展基金主任阎世铎也作为颁奖嘉宾莅临。

  与此同时,建业一线队教练组及全体队员、建业嘉沃德五人制队教练及全体队员、河南建业U19、U15、U14梯队队员,河南建业网点学校郑上路小学及球迷代表共计600多人欢聚一堂。

  颁奖环节,在联赛中表现优异的张璐、桑科、韩锋、杨阔、顾操、毕津浩、唐德超、马里亚诺分别获奖。一线队这个集体也获得了“最佳团队奖”的荣誉称号。

  现场,省体育局局长彭德胜对2014年河南建业在艰难困境中最终凭借自己的坚持、努力、拼搏和奋斗保级成功表示祝贺,肯定了建业足球对河南足球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昨晚,建业球员使用的球鞋、球衣和足球等物品的拍卖环节引发了球迷们的追捧,拍卖所得款项都将赠与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阎世铎也饶有兴趣地加入其中,并以5000元的高价拍得了一双毕津浩的球鞋,随后将鞋赠给建业队史展览馆收藏。

  建业五人制球队即将出征

  在建业一线队备战2015赛季的同时,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将在本月12日揭幕,建业五人制球队今年将派出“全华班”出征全国五甲联赛,颁奖典礼上同时为这支年轻的球队举行了出征仪式。

  今年,由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资助的郑州中学建业U15队夺得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联赛冠军,而郑州85中学建业U14队获得全国U14锦标赛冠军。

  本次颁奖典礼也表彰了取得优异成绩的建业U15、U14梯队,给予他们“希望之队”的荣誉;分别来自两支梯队的队员韩东、陈克强获得“希望之星”奖。

  同时,三位多年来一直扎根基层、培养大量足球苗子的基层校园足球教练宋建春(郑上路小学)、陈燕明(开封禹王台区实验小学)、李真(许昌毓秀路小学)获得了“育苗奖”。

  借此契机,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还举行了大型全国公益足球梦想秀《寻找中国足球的未来》首播仪式。目前,这个由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倾力打造的节目第一期制作完毕,将陆续在CCTV12频道、网易体育等媒体播出。之后,将会继续推出第二季,第三季,借此不断地寻找和发掘培养更多的足球苗子。

文章关键词: 建业足球河南五人制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