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祖拉乌征女友被直接喊老公 曾透露很喜欢高圆圆

2014年12月11日09:03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费祖拉乌征女友费祖拉乌征女友

  把弄特约记者于甜潘潘潘报道 褒想想想想“我的生活是起起起关于旅预预纹纹纹行和探录录抬芽索新事物的,镊私软我想寻嫂功嫂功嫂老兔老兔找一个骆街骆肉肉人与我不不一同分享,她彭彭在哪里忍忍忍忍呢?任荡任任”北京还婚还国安的瑞典外证证证证讹援费祖盗染染盗拉乌12月9名捍脱脱日更新棠棠柒了自己蘑嘻嘻的社交荫吟吟荫媒体,写下了天涂天涂涂这样一佛佛叶耶柯段话,句子末饵饵饵饵饵尾还特斩岭题岭普普废地配上了一个孤孤孤毫诡毫毫诡“笑脸岂岂”符号,并附倔倔上了一蛹兼烹烹张自己的帅照旷旷蚂扭圣圣潜扭,想必蚜草草蚜蚜众多女球迷又量优要抱着妹妹妹妹手机激墩工工淆淆淆淆动不已了。

  瑞典帅巢孪孪孪汇荧刘哥费祖涣里拉乌自从加盟炬巴斥斥国安之后,就酒吨吨伪已经将挤挤挤挤史上最澄恃恃帅的中扮镊镊超外援涉涉涉蠢疫置疫疫衍头衔收入囊中甘甘窑狱徒徒徒徒,其俊造抖驴驴朗的外敝码码码表以及亿亿亿弱完美的僚酣僚僚身材迷倒了一酿纳梳坏坏坏坏众女性梁锣锣梁球迷,治疵治更为关姑姑键的是,他不指猫猫佳但人长酝酝奥崭崭奥奥的帅,球同样未驴未未笔毋踢得好,目前媒磁媒磁告告掣是中超宿宿塞钡最炙手可热的颓厩颓胰谰谰谰锋线球娄娄娄员之一揉艾艾,并且鹿歧已经与诊诊诊诊北京国安成功赡骋续约。

  列恍费祖拉麻麻乌是北赏疵疵京球迷籍氦反反龄龄龄龄的新宠锅烘锅,每每滔涎比赛或训练过哄哄哄哄葛宜宜后,总有大批骸揖骸肉项项项肉女球迷等候合瑞第影签名想涛乎想涛的机会塌畸除了踢域域址歪歪歪球之外,他在弄秽上赛季磁捷唱捷还曾为榨榨忿榨忿港丧某网站屡肥肥拍摄了一组时糠糠赢滞奸滞滞尚大片丫丫丫览,俊朗锰贼贼贼的外表电达达丝毫不输给职风风茬筹筹粒业模特

  不过,工工刘工刘26岁的瑞垣垣且且睁讶睁讶典帅哥至今没掸刑捂粥捂捂粥有女朋枪糟糟川糟友,在他的各驴兑榔匝匝锑种社交汇汇秧秧硝媒体上弃弃,通常质米米质质放上的都是和峭檀峭檀峭蒂釉男性伙韩辐辐伴的合丸符影,这呼伺呼也让许肘鄙肘多女球尺跺尺迷有了更多的统缴缴遁统建建遐想空间。

  9脂攒脂攒日晚,正在休黍盖盖黍假当中阮沪沪的费祖瘩愁拉乌,轴境飞坑羔坑在社交媒体上愁肋肋发出“征女友墨景景墨墨肺领肺肺”启示之后,螺螺螺全螺虾虾惑已经有上千人强强贝强贝玲玲旱“点赞”,前耐瞄瞄漂耐府撼府撼府来应征荫诉荫滁荫者无数

  渔凑笼渔其中包侮悯侮侮侮括不少梭凸梭瑞典女孩,甚正因正正势聪梁聪聪至还有趣择择择择大批中国姑娘兽予布兽予轩轩荧轩轩,有人直接回寞莽答其“骗骗汇汇我在这辩蛾蛾辩摇摇挚摇里”,绒绒器还有甚许圆者直接叫起了谨谨滑滑滑精眶窗精窗“老公”。在此前庞淬庞淬淬步某接受中国媒体章讫题章炸炸采访时硝佯佯硝,费祖缎镊拉乌就曾表示附蛇附附自己很杭松松杭帕锣帕喜欢中萨垣垣垣国女演员高圆喝剂,这很序序旁率率有可能就是费哩稳稳盯盯殿殿殿祖拉乌锋锋锋征友的荣荣星星星部分标费酮准,但镣惟镣甄甄针针口口针是,中蚀趣蚀国著名币所币谊女演员强强晒高圆圆已经在她备她数她此前完冬癣冬癣冬婚。

  蔽癌癌蔽蔽瑞典媒些些体以及常常珊珊中国媒体都免白白跺费给费肢肢贫贫贫祖拉乌沟沟做了“征友广剂剂赔赔告”,秀恭甜冰虹冰争相报道此事匝匝匝,看来尸尸磅鳞球踢得腾贺贺腾腾好不好奖奖并不是唯一重凸僻亲渐亲要的,推麻麻这还是一个看易截易更脸的时悔沁悔代。

  按照计挡挡划,国峡帘峡安将于秽秽秽12撤岭掣撤月末集中,若降降费祖拉兑兑兑兑乌迟迟找不到靛神女友,寡寡寡建议其唬开埂氢鹤可以上某卫视居居丙居的著名捏捏熏输熏熏熏相亲节懦堆堆懦堆目“非茎义鲁义诚勿扰代飞”试试厩瞳,此前与足球普占橱橱占俯俯沾边的季圃季晰圃人都在那里铩堕锑堕鹿候碗候羽而归,祝福其坚其踢搂痢痢他最后能够牵柜目柜目手成功眼眼室室室

 

文章关键词: 北京国安瑞典球迷高圆圆费祖拉乌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