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诉求得到政府重视 新帅最后确定为欧洲人

2014年12月09日14:3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泳强报道:昨天下午,广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了“越秀山体育场地专业照明系统改造”的采购公告。这表明,富力此前的诉求得到了市政府的重视,富力新赛季主场留在越秀山的机会大增。

  市政府采购网称,越秀山体育场现有的足球场专业照明系统不能满足亚足联和电视转播相关要求,需通过重新设计和调整现有足球场专业照明系统、新增部分专业灯光设备,以达到照度、均匀度、眩光水平等相关标准和要求。根据相关赛事安排,必须2015年1月20日前完成采购项目全部工作内容,并通过亚足联、中国足协验收。否则,相关足球俱乐部将失去亚足联冠军联赛参赛资格。

  该照明系统的供应商来自上海,公示时间为2014年12月8日至2014年12月15日(五个工作日)。若公示期间无异议,财政部门将进行审批。

  富力之前曾抱怨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此后有传言其会将新赛季的主场搬到珠海。这次公开采购,表明政府非常重视富力的诉求,并快速将问题解决。对此,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姿态,其实改造工程钱多钱少不是最重要的,富力会继续为广州足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另外,章彬透露,富力的新帅人选将在一周内揭开谜底。此前,富力高层一行曾赴西班牙进行了较大规模的面试,最终圈定了三名候选人,他们有两位来自欧洲,一位是南美教练。章彬表示,经过各种考量,新帅最后确定为欧洲人。

  陈泳强

文章关键词: 富力越秀山章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