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西埃与绿城签约一年 年薪远低于冈田武史

2014年12月03日0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鲁西埃回归中国赛场特鲁西埃回归中国赛场

  本报记者 龚力魄

  昨天上午,杭州绿城官方宣布法国教头特鲁西埃成为球队新赛季的主教练。

  从11月4日本报第一次报道绿城与特鲁西埃接洽到昨天正式签约,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特鲁西埃就顺利“转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特鲁西埃表示:“绿城是一个有理想的俱乐部,拥有一支年轻的队伍。俱乐部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挑战,我很开心接受这样的挑战。”而绿城俱乐部也表示,之所以选择特鲁西埃,是因为双方对新赛季球队成绩、足球理念都相互认可。

  阔别中国足坛一年之后,特鲁西埃新赛季将作为绿城队的主教练重新回到中国顶级联赛的赛场上。这位闯荡过亚非欧的名帅被中国球迷熟知是因为他带领日本国家队夺得2000年亚洲杯的冠军,并带队闯进了2002年世界杯淘汰赛阶段。但是近年来却并没有太多耀眼的成绩,与绿城签约之前,他曾经短暂执教了突尼斯的斯法克斯队。

  此番来到绿城,特鲁西埃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具体年薪尚未透露,但是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年薪比冈田武史在绿城的时候低很多,他在深圳的执教并不成功,所以希望重新在中超证明自己。”特鲁西埃也对绿城的邀请表示感谢:“绿城俱乐部并没有因为我在深圳的成绩来考核我、评价我,他们以我付出了什么、改变了什么以及和球员的关系等方面来进行综合评价,我知道俱乐部从很多渠道得到了一些关于我怎么管理球队的讯息,包括询问过我以前带过的球员,而这些信息是积极的、正面的。”

  有报道称,特鲁西埃将选择一名名叫哈特姆·苏希的突尼斯教练担任他下赛季的助理教练,但是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目前绿城下赛季教练组的成员尚未完全确定,哈特姆?苏希是否会随特鲁西埃到任尚是未知数。特鲁西埃表示球队下赛季的引援将优先考虑其在突尼斯执教时的旧部,自信满满的法国人也将冲进前八名作为球队下赛季的目标。

  特鲁西埃预计将于本月12日到达杭州,1月5日正式带队训练,届时绿城队也将正式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文章关键词: 特鲁西埃绿城冈田武史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美零售商呼吁国会向阿里征收特别税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