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自曝2016年底计划赴欧踢球 续约恒大存疑

2014年11月18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媒体报道截屏巴西媒体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埃尔克森在接受巴西媒体《兰斯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要履行完与恒大合同,等到那时才是到欧洲踢球的最佳时机。从埃尔克森的表态来看,埃尔克森打算将来从广州恒大登陆欧洲联赛,而目前广州恒大很可能还没有和他完成续约。

  在接受巴西媒体《兰斯体育》采访时,埃尔克森谈到了他的去留问题,“我很高兴自己当初选择加盟广州恒大,我生活在一个基础设施完善的现代化大都市里,那里的人都乐于帮助外国人。在履行完与广州恒大的最后一年合同之后,我确信那个时候是我去欧洲踢球的最佳时机。”从埃尔克森的表态来看,不出意外的话,他在未来的两个赛季仍然会为广州恒大效力。埃尔克森于2012年底加盟广州恒大,与广州恒大签约四年,合同将在2016年12月31日到期。而对于埃尔克森与广州恒大是否已经就续约达成一致,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上月初,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其个人网站上发布的消息,称广州恒大有意延长与埃尔克森的合同,并给他增加薪水。但埃尔克森是否已经与广州恒大续约,现在来看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如果埃尔克森与广州恒大完成续约的话,等续约合同再到期后埃尔克森或许不会像现在这样有包括那不勒斯、国际米兰在内的欧洲五大联赛顶级球队对他感兴趣。尽管埃尔克森此前在接受广东体育频道采访时称暂时还没有报价能够让他动心,但他也已经多次表达了到欧洲踢球的意愿,并表示会待时机成熟后加盟一家欧洲豪门俱乐部,这可能会影响他与广州恒大的续约问题。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埃尔克森合同欧洲巴西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