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预计首发:三后卫出击 艾利亚斯坐镇锋线

2014年11月09日0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山东鲁能[微博]坐镇主场与江苏舜天[微博]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较量就要打响,8日下午,江苏舜天全队抵达济南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舜天赛前适应场地的全过程大方对媒体开放,舜天的主力阵容较之最近联赛收官阶段的联赛首发也变化不大。 

  对于舜天的后防线而言,门将邓小飞是球队一段时间以来的固定首发选择,明日舜天客战鲁能,他将继续首发出战。由于目前舜天阵中没有出现伤病情况,也没有受到国字号球员征战国家队比赛等等方面的影响,因此后卫线上也不会有太多变化,埃雷尔森、安塔尔、李昂有望首发出战。

  在中场位置上,刘建业、吴曦[微博]、任航[微博]、吉翔、杨笑天、孙可在目前球队的阵容中,依旧是绝对主力的选择。前锋线上 ,不出意外的话,依旧应该是外援艾利亚斯首发。不过,最近舜天在比赛中除了选择361的阵型之外,还有一种选择就是343阵型。舜天方面也坦言343这个阵型队员的打起来的熟悉程度更好一些。如果,明天舜天使用343阵型,那么361阵型中杨笑天、孙可的位置将会前提,出现在3前锋位置上。

  门将:邓小飞

  后卫:埃雷尔森、安塔尔、李昂

  中场:刘建业、吴曦、任航、吉翔、杨笑天、孙可

  前锋:艾利亚斯

  (曲小尤 牛志明 发自济南)

文章关键词: 舜天艾利亚斯孙可杨笑天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利物浦 西甲C罗破门皇马5-1
  • 娱乐赵本山全家户口在辽宁 春晚演出前曾吸氧
  • 财经APEC峰会今开幕 习近平将发主旨演讲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秦枫:甲午中日局对峙三年旗鼓相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