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欲百万欧买断费祖拉乌 获老东家高管证实

2014年11月06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祖拉乌(资料图)费祖拉乌(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瑞典媒体《瑞典晚报》报道,北京国安打算花费超过1000万瑞典克朗(约合108万欧元)买断费祖拉乌,虽然这笔钱还没到拥有费祖拉乌所有权的瑞典尤尔加登的账上,但一切迹象都表明这桩交易将在未来几天之内完成。尤尔加登的体育总监安德森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证实国安打算买断费祖拉乌。

  该媒体称费祖拉乌是本赛季中超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在14场中超比赛中打入7个进球。他在中国取得的成功意味着北京国安会留下这位瑞典前锋。在11月15日之前,北京国安可以选择使用买断费祖拉乌的合同选项。根据《瑞典晚报》提供的数据,买断费祖拉乌的合同选项价值超过了1000万瑞典克朗,约合108万欧元。这笔钱还没有到账,但根据尤尔加登俱乐部的体育总监安德森的表态,一切迹象都表明这桩交易将在未来几天内完成。安德森直言:“我们收到了国安的提议,他们希望留下埃尔顿,费祖拉乌很清楚,中国是一个他梦想去的地方。现在,他享受着在那里取得的成功。球员要发展会去一个新的环境、新的市场。经营一家足球俱乐部,足球运动员转会所带来的收入是我们需要的。我们需要看看用谁来代替他,埃尔顿是一个优秀的足球运动员。”

  北京国安与费祖拉乌签订的是“0.5+2”的合同,费祖拉乌在加盟之初就对与国安续约很有信心。北京国安在当初租借费祖拉乌时,与尤尔加登俱乐部签订的协议中便注明了国安拥有费祖拉乌的优先买断权。也就是说,即若国安遇到竞争对手了,两队开出相同的条件,国安可以拿出合约,留下费祖拉乌。当然,如果有球队开出了一个让国安都难以接受的高价格,费祖拉乌也并非必须留在国安。费祖拉乌已经多次表达了留在北京国安的意愿,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他个人喜欢北京,一再表示非常想留下。从董事会的角度,认同签他了。”目前,德国著名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费祖拉乌标出的评估身价高达170万欧元,比他来国安之初增加了70万欧元。从费祖拉乌的表现来看,如果国安能够以百万欧元买断他的话,应当是一笔很划算的买卖。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国安费祖拉乌续约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高官女婿造假8年跨省任8职 对抗调查
  • 体育欧冠-梅西平纪录巴萨2-0 9人曼城1-2
  • 娱乐赵本山娇妻携龙凤胎4年前移居新加坡
  • 财经江苏首富自称在看守所连方便面都吃不上
  • 科技电商网售玩具鞋类等产品不合格率超30%
  • 博客杨澜声明:加入美国国籍等消息不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穿黑丝配高跟上课 学生称不瞌睡(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