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进球精彩+伟大 邵佳一是楷模 不夺冠也满意

2014年10月26日1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10月26日,国安[微博]队迎来了与广州恒大[微博]的天河决战,本场比赛国安队只有获胜才能有希望继续争夺今年的 中超冠军。客场作战的国安在上半时以防守为主,下半时在恒大队后卫孙祥[微博]被罚下之后开始加强进攻。曼萨诺[微博]虽然在最后时刻换下巴塔拉没有派上前场三叉戟,但最后一个上场的邵佳一[微博]立刻罚入了一粒直接任意球,客场1-0绝杀恒大,将冠军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轮。[投注:火爆继续!蓝军客胜曼联1赔2.20][优惠:充20送10元]

  比赛结束之后来到新闻发布厅的曼萨诺赢得了现场媒体送上的掌声,谈到这场比赛的胜利,曼萨诺直言:这是一场很紧张的比赛,双方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可以说发挥到了极限的水平,为了每个球在全力以赴,恒大为了夺冠,我们也为了保留争冠希望,最后是表现更好的夺得了胜利,我们现在非常高兴,可以带着胜利回到主场去争夺冠军。

  国安终于实现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战胜恒大的目标,有媒体提到了在前三年执教过国安的主教练,对此曼萨诺说到:一个俱乐部的历史是由很多人共同创造的,每个历史时期,很多教练队员都付出很多努力,我们今天完成了7连胜,而且首次取胜,我们希望下周日能够夺得冠军,最终实现夺得冠军的目标。

  对于能够战胜里皮、战胜恒大的心情,曼萨诺说到:面对一个劲敌,特别是恒大这种强大的地手,这种取胜确实有双重喜悦感,今天我们做到了,因为对手他们很少输球,今天在场边有一些我们的球迷与我们分享喜悦,同时我们也把这份喜悦传递到电视机前的,所以感到喜悦是双倍的。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结束之后曼萨诺一起与队员们走到场边向来到广州天体的国安球迷致敬,谈到这些球迷曼萨诺说到:要感谢我们的球迷,我知道他们有的坐了20多个小时火车,一路伴着我们非常感动,我们也是准备好庆祝的主场能够胜利是不容易的,也希望在下周在主场庆祝。

  谈到最后换人的想法,曼萨诺说到:之前我们做好了换人准备,在邵佳一上场之后,他在所有人信任之下罚下了这个任意球,这一个非常精彩、伟大的进球,他是一个非常全面的队员,也是队内楷模,祝贺所有人,再次单独祝贺佳一 。

  新浪体育提问到,如果最后没有夺冠,是否今年的成绩也算对得起自己、没有遗憾了。对此曼萨诺答到:最后夺冠与否,我们今年的表现值得称赞,我都非常满意大家的表现,至于我们在主场赢球是否能够夺冠,还要看恒大,如果能够夺冠就是锦上添花,即使不能夺冠,也是非常满意。

  谈到最后阶段为什么没有派上前场三叉戟,曼萨诺说到: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根据不同状况会有不同的组合,今天出场的阵容,是想加强中场的控制,最后我们也是在加强进攻,取得了成果。(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恒大曼萨诺邵佳一北京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