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预计首发:右路两大将复出 外援组合存变数

2014年10月25日1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0月26日,北京国安[微博]将在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微博]队,本场比赛对于国安来说只有取胜这一个选择,否则就将眼睁睁看着恒大踩着自己在主场庆祝中超4连冠。为此,主教练曼萨诺[微博]也在战前反复表示,要带着一场胜利回到北京,要把夺冠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

  为了备战与恒大的这场比赛,国安破天荒地在工体内场进行了连续两天的封闭训练。曼萨诺这样做的目的也很明显,希望能够针对恒大队采取有效的应对办法。在封闭训练之中,除了演练阵容之中,曼萨诺还在反复向球员们灌输一个信号:你们要相信有实力能够战胜恒大,现在我们不比他们差,而是比他们强。

  的确,本场比赛国安队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特别是上一轮停赛的周挺、张呈栋都会复出,他们也分别出任右后卫与右前卫。在后防线上,随着周挺的复出,依旧是他与赵和靖[微博]分别镇守左右两个边路。而中后卫仍然是徐云龙[微博]与雷腾龙[微博]之间的“二龙组合”。值得一提的是,门将杨智在出征广州之前,特别将脑后的头发染成了紫色。一向低调的杨智能够有此造型,不难看得出杨智对于这场特殊还乡战的决心。

  在中场方面,张呈栋复出之后,也将与张稀哲共同承担边路进攻的任务。在后腰的位置上,河大成继续首发没有悬念。另外一个后腰位置上,之前外界一直猜测曼萨诺是否会派上马季奇[微博],毕竟国安需要抢三分,如果派上前场外援三叉戟,那样就只能舍弃以防守见长的马季奇。在工体的封闭训练之中,曼萨诺分别演练了由两套进攻,其中最大的区别就是马季奇是否进入主力阵容,看得出曼萨诺也做好了两种准备。

  从最后一练的情况来看,曼萨诺还是准备让马季奇先打,毕竟是客场作战,国安需要做的还是先保证后防不丢球。不过,在前场另外两名外援的选择上,曼萨诺有可能不会选择德扬、费祖拉乌[微博],因为没有给他们输送炮弹,两人在恒大队的防线面前可能没有太大作为。于是,另外一种组合来了,曼萨诺有可能会安排巴塔拉率先出场,如果这样如果能够率先进球,这样可以保证攻守平衡。如果国安队在最后30分钟需要强攻的话,再把马季奇换下。

  预计首发:

  守门员:杨智;

  后卫:赵和靖、徐云龙、雷腾龙、周挺;

  后腰:河大成、马季奇;

  前卫:张稀哲、巴塔拉、张呈栋;

  前锋:德扬;

  (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恒大马季奇杨智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