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解说:舜天今天过节了 申花派出中甲级别防线

2014年10月23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19:35分,江苏舜天主场3-0战胜上海绿地申花,以总比分5-0淘汰对手晋级足协杯决赛。江苏体育休闲频道评论员李伟齐称申花派出了中甲级别的后防线,一定是草台班子。吴曦非要在旧主上掰下一块肉,放在火上烤一烤。今儿过节了。

  对于申花派残阵迎战,李伟齐称:“这套防线放到中甲都不一定好使,一定是草台班子。面对这条中甲级别的防线,我们没有理由去惧怕。真是破釜沉舟,把自己的船烧了,后院不要了。这条防线第一没经验,第二不熟悉,第三个人能力不强,杨笑天面对这帮队员能找到在预备队大震四方、过人如麻的感觉。申花防守是赌命式的。”

  五星体育也对本场比赛做了转播。前国脚刘越表示:“舜天有很强的心态保两个球的优势。舜天细节上有一点优柔寡断、畏首畏尾。”唐蒙直言:“舜天还是典型的弱队心态,想保住,场面上比较保守,目的不明确,不知道重心在哪里,不像第一回合。领先后不知道怎么打,要成为强队还要假以时日,主场变得更紧张。”

  第58分钟,孙可破门,刘越表示:“这球完全丢失位置。这么轻松去顶,完全是光看球不看人。” 唐蒙直言:“这意味申花晋级之路几乎完全被关上了。” 李伟齐称:“终于打开了通向决赛的门,这个球真是久旱逢甘霖。陶源只要完成好传球环节,他的前途不可限量。这个时候可以上托洛扎,当田径运动员跑一跑了。”洪超表示:“对方完全是漏人了。”

  第78分钟,陶金被红牌罚下,唐蒙直言:“不能怪他。大势已去并没有放弃比赛。” 刘越直言:“对方推土机式的把你压缩在这个空间里,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李伟齐称:“这个没话说。这样的话一点机会都没有了,申花止步于此,舜天晋级了。” 第84分钟,吴曦射门得手,李伟齐称:“吴曦还要在老东家身上撒把粗盐,申花已经丧失斗智了。非要在旧主上掰下一块肉,放在火上烤一烤。” 唐蒙直言:“前申花球员把申花送到被淘汰的边缘,不知道大家做何感想。” 第90分钟,托洛扎为舜天锁定胜局,唐蒙直言:“今天好运气更多在舜天一边。” 李伟齐称:“就不信不进,这家伙打门霸王硬上弓!今儿过节了!今天晚上是奥体狂欢的海洋,我们向着冠军又近了一步!”

  (李哲)

文章关键词: 足协杯江苏舜天上海申花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