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听说泰达队明年财政还是不充裕 不锻炼新人

2014年10月22日1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天津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公开训练,备战本周日与上海申花队的客场比赛。在上周赢下大连阿尔滨后,泰达队终于结束了长达5个月的主场不胜。目前联赛还有两轮就将结束,排名联赛中游的泰达队仍有冲击前六的能力,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阿里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目前联赛还有两轮,泰达队落后排名第六的江苏舜天仅有两分,因此当记者问道是否会争取更好的成绩时,阿里汉说道:“我们只要有可能就会争取,我们离前六只有两分差距,领先申花只有一分,和申花的比赛还是目前最重视的,我们准备这场比赛和其他比赛都一样,虽然联赛快结束了,但我们的备战没什么不同。在这之后我们还是要在最后一场球之后看看能达到什么程度。”

  一般而言,对于联赛末期排名中游的球队,为下赛季锻炼新人成了首要目标,不过阿里汉却不这样看:“我们在选择球员上肯定选择准备最充分,最能发挥作用的球员,不是根据年龄决定的。我们都是职业球员,而且赢球了还能获得奖金,所以我派上场的球员是我认为最有可能赢球的队员。”

  在阿里汉已经基本与泰达队续约的情况下,2015赛季的备战已经摆上了议事日程,对此阿里汉坦言:“我听说明年俱乐部的财政状况还不是很充裕,因此想多启用队中的一些年轻球员,从目前的人员上继续挖掘潜力球员。赛季结束之前俱乐部肯定会和我沟通明年球队建设的问题。”

  联赛接近尾声,外援留用或者更换成为人们关注的问题,利马和烈鸟都是外界呼声很高希望能的留用球员,对此阿里汉狡猾的说道:“我们队中重要的球员我都想留下他们,具体是谁我现在没有必要说,最终能不能留下现在说还为时尚早。”

文章关键词: 泰达阿里汉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曝贾静雯恋小9岁男星修杰楷 带女儿遛狗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伙3年10次公考6进面试未录取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