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队员犯错就是教练没练到 我承担输球责任

2014年10月19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在申鑫和建业的比赛结束之后,建业主帅贾秀全面色略显难看,对于本场失利,贾指导表示:“队员们都尽力了,但是,还是很遗憾,最终没有拿下比赛,下一场再努力吧。”

  问:这应该是我们球队又一次在最后时刻丢球了,咱们的这个问题出在哪里呢?总是在伤停补时的时间里丢球,您觉得我们的球队出现了什么问题?

  贾秀全:这是一个综合性的问题,不单单是一个位置的问题,像这种临近比赛结束时候,队员的专注力、体能、包括位置都出现了一些问题,这是我们要再总结的,其实早早已经看到这些问题了,但是队员在这样的时候,可能位置、精力都出现了问题,其实这种球没有多大的难度,也没有什么很高级的进球,主要是位置稍微站一下就可以了,整个比赛都是一连串的位置问题,反正队员犯错就是教练没有练到,那是主教练的的责任,所以我还是要负这个责任,队员都尽力了。

  问:现在这场输球之后,形势非常不利,怎么看后面还有两场比赛?

  贾秀全:利与不利都是转换的,一开始挺利,后来又不利了,往往有的时候很有利,然后又不利了,很正常的,都是在转换中的,我相信后面的比赛还是会转换的。(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申鑫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北京遇害后被抛尸内蒙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